IMG_3157

信念一詞「相信的念頭」
我們所相信的每一個念頭
都深刻地影響我們的行為
也為我們吸引同頻的狀態
 
這次的療癒簡單使用天鐵礦石與精油
喚醒靈性與內在的力量
修復失衡信念與創造新信念
 
🌕集體能量的流動
連上集體能量
感受到焦躁、無力、疲累...
還有固執與恐懼未知
 
透過能量的傳遞
平復焦躁與不適的情緒感受
也將固著的能量疏通
直到能量回到和諧狀態
 
🌕選擇你要的信念
從小到大,甚至是出生前
我們被動式接收許許多多的信念
這些信念成為一種「定義」
定義我們是誰
定義我們如何過日子
這是無意識的狀態
 
現在需要練習啟動覺知
「選擇我們需要的信念」
「知曉我們總是如何定義自己」
把不喜歡的制約丟棄
 
🌕創造你要的自己
找些時間整理一下
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
「我不滿意自己什麼?」
「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子?」
 
比方說你總是為了金錢而煩惱
這就代表你在金錢有信念需要移除
希望在金錢在獲得自由與豐盛
「我在金錢使用是自由與豐盛的」
「我總能獲得我所需要的金錢」
透過給自己新的信念定義
重新打造你的信念系統
 
🌕 心想事成的終極秘訣
不困在過去
不擔憂未來
回到當下
用新的體驗這一刻
每一刻我們都是全新的自己
我們能隨時給予自己新信念
 
🌕給予大家的宇宙訊息
這次的宇宙訊息為「信念訊息」
請將此信念記錄下來
隨時對自己說、重複說
輸入進你的信念系統
 
🌕1-10信念訊息
「我總是能在我的生活中創造穩定」
「我總是感到安全與平靜」
 
🌕11-20信念訊息
「我與他人的關係平衡親密」
「平靜常駐我心」
 
🌕21-30信念訊息
「我尊重我自己」
「我知曉所有的事物都沒有好壞」
 
🌕31-40信念訊息
「我是豐盛的」
「我願意擴展我的生命」
 
🌕41-50信念訊息
「我願意放手讓生命流動」
「每個人都是良善的」
 
🌕51-60信念訊息
「我是非常有價值的存在」
「我有選擇的權利」
 
🌕61-70信念訊息
「我的身體很健康」
「我願意付出愛與感受平靜」
 
🌕71-80信念訊息
「活在當下是美好的」
「在尊重自己的情況,我懂得拿捏界線」
 
🌕81-90信念訊息
「我可以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
「我知道豐盛是真實,匱乏是假象」
 
🌕91-100信念訊息
「我的生命是安全的」
「一切都會很順利」
 
🌕100-109信念訊息
「我是美好的存在」
「我總能喜悅的體驗生活」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互動療癒
若你們喜歡互動療癒
歡迎邀請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Line@
分享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謝謝你們對如初之光的支持
歡迎你分享此次療癒的感受給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