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F2C819-CF84-4798-B415-A5829969F15A

健康是一種平衡狀態
說明身心靈三者的穩定
身體是生理、肉體
當身體出現疾病時
其實是一種心靈失衡的訊號
這次的療癒使用了代表健康的綠色蠟燭
以及穩定身心靈的精油
 
⭐集體能量的流動
連上集體能量時
感受到壓力、恐懼、胸悶、憂鬱
還有各種疾病的聚集能量
 
透過蠟燭的火元素將疾病能量清除
再傳遞能量療癒失衡狀態
直到集體能量回到和諧
 
⭐健康是一種持續的過程
健康不僅是身體健康
還包含了心靈
健康是一種持續的過程
在生命中的每個面向
你的精力、你的行為、你的心理狀態
甚至是你所處的環境
都與「健康」習習相關
 
⭐不忽略任何訊號
當身體出現不適時
即便只是一個小疼痛
都是心靈發射出的訊號
這些訊號的用意
正是提醒我們修正路線
 
比方說經常出現喉嚨痛的人
心靈發射出的訊號
可能是沒有如實表達自我內心
或是沒有說愛的語言
 
胸悶的人可能是情緒壓抑
胃痛的人可能是憤怒的累積
(以上都是舉例參考)
 
試著在不適狀態中與自己對話
「我的疼痛要告訴我什麼?」
「為什麼我的腳這麼不舒服?」
「我的不舒服帶給我什麼感受?」
「我可以怎麼修正自己?」
當你找到答案並且修正自己
你的不適與疾病就不需要發生了
 

⭐宇宙訊息為大眾訊息

收取你需要的部分即可~

 
⭐1-10號宇宙訊息
放下只是一個念頭
和拿起一樣
留意消耗自己的人事物
放下不必要的狀態
 
⭐11-20號宇宙訊息
如果你感到不快樂
就即刻整理自己的生活
將生活變得你想要的樣子
 
⭐21-30號宇宙訊息
當你失去目標的時候
回顧你曾經走過的路
找回自己的心與方向
 
⭐31-40號宇宙訊息
要認真對待自己
不要花力氣去討別人喜歡
你要成為自己的「最喜歡」
 
⭐41-50號宇宙訊息
不要擔心失去的
也不要害怕得不到
只要有信心
一切都會如你所願
 
⭐51-60號宇宙訊息
不需要正面反擊
而是站在更高處
看見處境要帶給你的學習
 
⭐61-70號宇宙訊息
所有的經歷
都不是為了讓你感受痛苦
而是讓你看見自己的力量
 
⭐71-80號宇宙訊息
把自己整理好
喝杯水、深呼吸
再好好的冥想
 
⭐81-90號宇宙訊息
把心的格局放大
你的問題就越渺小
要有信心,付諸實行
 
⭐91-103號宇宙訊息
去感受生活中
每一份美好的心意
不需要在意他人的批評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今天的療癒

若你們喜歡互動療癒

歡迎你們邀請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Line@

分享也是一種愛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辦活動的動力

若你在此次的療癒中有感觸

也歡迎私訊給我們分享💚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