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A866FD-6715-4B47-9DF2-5E84CA27F147

寬恕真正的本質

不是誰原諒誰

而是知曉沒有需要原諒的人事物

 

這次療癒使用代表智慧的紫色蠟燭

大自然植物的能量以及天然線香

玫瑰(愛)、百合(平靜祝福)、梔子花(靈性和諧)

 

🤎集體能量的流動

在準備療癒的過程中

就預先感受到一股沈重的能量

說不上是憤怒、也說不上是難過

更多的是不甘心與執念

 

🤎傳遞寬恕的能量

透過注入寬恕的能量

讓膠著的能量開始流動

再使用點燃植物的能量煙燻能量場

清理失衡的能量

直到能量場順暢流動

 

🤎寬恕的核心

我們以為寬恕是原諒某個人

或者某件令我們受傷的是

其實寬恕是一種「理解」的狀態

理解這個人、這件事對我生命的意義

理解帶來的傷害將成為成長的養分

理解對方內心的脆弱與傷口

理解自己不需要困在過去

理解自己可以活得更自由

 

🤎試著將外在當成一面鏡子

外在的一切是我們內在的投射

所有發生的事情

都是由我們自身的能量所引發的

這麼多可能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就是如此,無法否定

 

當我們心中有一個人無法原諒時

請試著練習,問問自己

「我討厭他什麼?」

「他對我的行為,我是不是也有?」

「他能傷害我,是否因為我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我受傷的部分,是否正是我需要成長的?」

接著再以更深的靈性角度

「如果我寬恕了,是不是會更快樂?」

「如果我寬恕了,是不是心是輕鬆的?」

「如果我寬恕了,他是不是也得到祝福?」

 

🤎活在美好的當下

如果這一秒你可以開心喜悅

又何必抓著過去的憎恨感受?

感謝與祝福那些過去種種

將愛的能量傳遞給傷害你的人事物

這股能量會回流到你心中

讓愛滋養自己與他人

我們都可以活得更美好

 

🤎宇宙訊息為大眾訊息

收取你需要的部分即可喔!

也可以全部都看~因為都是一股力量

 

🤎1-10號宇宙訊息

將沈重的情緒卸下

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與自己好好說說話

 

🤎11-20號宇宙訊息

在生活中練習專注

把焦點放在你想要的

然後全神貫注

 

🤎21-30號宇宙訊息

幸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想要好運就自己創造

先從誇獎自己開始~

 

🤎31-40號宇宙訊息

把雜亂的思緒放下

開心地活在當下

努力過好每一刻

 

🤎41-50號宇宙訊息

敞開你的心

接受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這些都是使你成長的過程

 

🤎51-60號宇宙訊息

有想完成的事情

就要拿出行動力執行

起身去完成

 

🤎61-70號宇宙訊息

越混亂的時候

越需要保持清晰

拿出智慧來應對

 

🤎71-80號宇宙訊息

讓豐盛的能量流入前

需要先準備豐盛的心

練習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81-90號宇宙訊息

將你的創造力發揮

用在實行夢想的路途上

不要被自己給侷限了

 

🤎91-100號宇宙訊息

找回你對生命的熱情

找到你喜歡的事物

讓自己投入集中

 

🤎101-109號宇宙訊息

療癒你的心

好好擁抱自己

辛苦的事情都已經過了

(你好棒喔!)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今天的療癒

若你們喜歡互動療癒

歡迎你們邀請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Line@

分享也是一種愛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辦活動的動力

若你在此次的療癒中有感觸

也歡迎私訊給我們分享💚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