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2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能量調頻師培訓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Pei是位善良的女孩

因為工作與生活的壓力

導致身心靈失衡

接觸療癒後自身狀態改善

也有能力陪伴身邊的人找到力量~

 

🌻療癒是一趟旅程

不斷講這句話

也是想讓大家知道

學習療癒真的只是一個開頭而已

真正的旅程是無限體驗的

在這趟旅程中

帶著高度的覺察力與喜悅的心

去體驗生命的美妙

 

🌻用心陪伴自己

我們總被生活推著前進

工作、家人、金錢...

忽略了最需要我們專注的「內心」

越忙綠的時候越需要照顧自己

Pei就是這樣用心的陪伴自己

透過療癒,靜下心

去陪伴自己的身心靈

讓和諧與平靜與我們同在

 

🌻以下是Pei (佩)的結業心得

逃離舒適圈的那一年,我遇見了療癒

鼓起勇氣轉職,迎接挑戰的那一年,

除了把自己歸零、帶上十足的勇氣應付新職場的人事物,

但勇氣是不夠的,隨著時間的推進,

在新崗位的職場生命指數似乎越來越薄弱,

雖然擁有朋友的陪伴、規律運動、信仰,

卻不停的惡性循環,生活卻是越來越糟,

發現自己的無助、恐懼、壓力及害怕衝突。

 

那時候的我休假期間都是焦慮的;

上班時間都是胃痛作嘔的;

夜晚來臨都是失眠惡夢纏身的。

 

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喬喬,我選擇相信一次療癒。

在喬喬的幫忙下,我的生活品質改善很多,生活品質提升,

可以處理迎面而來的壓力,儘管轉職菜鳥瘋狂撞牆的時期,

自己也有足夠的力量處理。

 

開始學會好好休假、好好上班、好好睡覺。

我沒想過放棄挑戰,

但當身心狀況每況愈下時,真的不得不放手,

幸好認識療癒,

現在我已經擁有理想的生活步調及美好狀態。

也學習如何自我療癒及幫助需要療癒的人。

只要你想要,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實現。

 

🌻Pei (佩)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Pei 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他預約療癒喔~

Line ID : sanguine118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