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2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找自己的旅程

國瑋參加課程的動機

是為了更認識自己

也希望可以了解更多能量的知識

有一顆善良的心

喜歡幫助身邊的人

心中有愛的人

本來就會散發一股愛的氣場

 

🥨宗教的影響力

過去曾因教會的因素

創造更多的「問號」給自己

喬喬一點也不排斥宗教本身

但是社會卻充斥曲解宗教的種種

宗教是安撫人心給予安定的

而非創造恐懼與限制

當我們理解,神與任何信仰

源自於同一個本源

甚至是源自於我們「自己的心」

我們將獲得更多的自由與平安

 

🥨對自己生活的積極

在課後群組中

國瑋跟我們分享生活中的變化

這些變化來得快速且豐盛

同時也說明著

「能量是無所不在且可以創造的」

感謝國瑋對作業的用心

也感謝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任

相信你一定是很棒的療癒師🧡

 

🥨以下是國瑋的結業心得

我是一個敏感的小孩

內心常常累積了許多的痛苦而無法抒發

為此我展開了20幾年的教會生活

全心全意的信仰與日日夜夜的祈求

但是內心的痛苦還是那麼多

我終於理解到這份痛苦緣於自身

若我不能看透痛苦的本質我就無法解脫而邁向自由。

 

某一天我看到了老師的課程

我認為這就是答案

我相當興奮而用心的上課與實踐課程的內容

發現能量的轉化快速而直接的影響了實質上的生活

更和諧的同事主管關係、加薪、開始不再加班(設計師)

更親密的伴侶關係、家人的關係變緊密等等

這些美麗的變化也源於老師課程中提及的面對自身的議題

能量的平衡加上覺察自身的議題

並且面對它使我了解痛苦的泉源來自何處

痛苦也是我的一部份

接納痛苦使這份能量在適當的地方發揮作用

痛苦也可以是生活的助力、自由與豐盛的一部分。

 

 

🥨國瑋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國瑋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他預約療癒喔~

Line ID :0976895002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