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2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能量調頻師培訓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溫柔的力量

珮真是位漂亮的大姐

真心看不出來年過半百😳

溫柔的力量從他的內在散發

細心與用心並存的療癒師

 

💟刻在心上的印記

母親與寵物的離開

對於珮真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也成為日後影響的印記

直到我們願意去面對

去看見與處理這些印記

這些印記才會真正的從心裡釋放掉

 

💟學習沒有限制,只要有心

有些人會認為年紀大了

無法學習新事物

覺得會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

但其實「心是沒有年齡的」

只要肯學,肯用心,肯聽,肯練習

一定都能突破自己的限制

(無論學習什麼課程都是!)

 

💟以下是珮真的結業心得

年過半百的我,從小在都是姐妹的家庭長大,

有宗教信仰,也相信宇宙的神秘力量,

一直以來對身心靈的探討很有興趣,

也是姐妹們跟好朋友常常傾訴心事的對象,

近幾年因為身體出了問題父母親相繼離開後

又前年在我人生最低潮時,陪了我10年的狗狗在我不在他身邊時突然離開了

我很自責沒陪他最後

明白了愛要及時,但我們人往往都不知道如何愛人及自愛

當我看到能量調頻師的課程介紹時,

我就知道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追尋的⋯馬上報名參加

上完課之後更是豁然開朗,

可以把之前所有接觸過的所有都融會貫通⋯

也更瞭解宇宙存在的能量,是可以以科學的角度去跟周遭的人分享

自己也可以與所有的能量進行溝通

上完課自我療癒後

除了感受到小疾病迅速的改善,及情緒的穩定與家人朋友的關係更緊密之外

更是連結到往生的父母及愛犬得到內心的平靜與釋懷

也希望以後可以做個稱職的療癒師~(你一定可以的🧡)

陪伴著大家一起走過這趟地球之旅

感恩所有~

 

💟珮真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珮真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他預約療癒喔~

Line ID : 0906850800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