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3

2021年第一堂課程

剛好是寒流來襲

辛苦學員外出來上課

謝謝你們的努力~

 

🥨能量調頻+靈氣

這次的學員有一半以上

都上過能量調頻師課程

能量調頻是使用靈擺能量工具

搜尋失衡能量加以清理

而靈氣是徒手療癒

使用雙手傳遞高頻能量共振療癒

兩者的療癒效果沒有差異

差別僅在療癒的方式

我自己很喜歡這兩者的搭配

若有興趣成為療癒師

很推薦大家兩個課程的相輔性

 

🥨學習的意圖

上過課程的同學都知道

我習慣性在課程開始前

暸解大家來上課的意圖

針對大家的意圖加以說明

並彈性地將相關知識放入課程中

很多人想學習靈氣、學習療癒

可是沒有好好釐清自己的動機

所以建議,想接觸靈性課程的大家

先釐清自己學習的意圖

這是不是你真的想要體驗的呢?

絕對不要茫茫然的就來上課

這樣是很可惜的~

 

🥨知識基礎與實作

在課程中,一半的時間

我都在說明與教學能量運作的原理

這是各位療癒師必須有的基礎

有了這些基礎與心態

能使療癒發揮至最大的效益

再來是實作的部分

下半場的課程,教學自我療癒的手位

過程中靜下心來感受自己的能量場

學員們了解自己的狀態

也開始越能感知能量的訊息

 

接著是簡易個案療癒手位

因為初階課程主軸是自我療癒

所以個案的部分以簡易手位為主

同學們有愛又溫暖的為彼此療癒

本來習慣性壓抑情緒的同學們

開始紅了眼匡擦眼淚

「這就是療癒的力量」

當我們的療癒意圖與心念力發生

能使我們收取到相關能量訊息

在這個當下,我們就是一位專業療癒師

 

🥨每個人都具備的療癒能力

因為這次參加的學員為單數

所以其中一位學員負責療癒我

幸運的我賺到免費療癒

初階班的學員一樣能進行療癒

並且準確說出我的能量狀態

人人只要有心

都能啟動自己具備的療癒能力

 

🥨課後分享

謝謝學員們的回饋

「真的很開心能來上課」

「真的很好玩」

你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

就是我準備課程的最大動力

每個學員都是最棒的療癒師

每個人都能像小孩般玩能量

每個人都能使用這股神奇的力量

謝謝和我一起玩能量的大家

謝謝所有的一切

 

若你對覺醒靈氣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n0M83e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