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2

看著學員們我心中有萬分感謝

這是修正課程後的第二堂課

在11月就已經額滿爆炸了

很謝謝你們對如初之光的信任

謝謝你們喜歡課程~🧡

 

⚡當我們同頻共振

宇宙的重要法則「同頻共振」「同頻相吸」

我相信大家會聚在一起成為同學

除了緣份,還有其他的「寓意」

課程中讓大家分享自我

無論是生活體驗或能量體驗

在大家交流的過程中

我想或多或少會勾起彼此的相同議題

每次課程我都跟學員們說

靈性成長的路上~同學們很重要

互相陪伴、互相扶持、給予力量

這真的是很棒的靈魂連結

 

⚡每個人都能是療癒師

在資訊開放的時代

隨時隨地都可以搜尋到相關的資訊

而有些資訊充斥著限制與恐懼

我看完都會先翻個白眼再深呼吸冷靜 (錯誤示範🤣)

我想說的是~能量很簡單

療癒很簡單~要成為療癒師也很簡單

為什麼呢?因為這些能力我們本來就有了!

當我們知曉,我們就是能量

我們就能透過自身的力量去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課程取名叫「覺醒靈氣」

 

⚡知識奠定基礎的重要性

除了靈氣課程的內容

同學們在過程中的發問

有助於大家一起學習成長

不斷不斷地強調知識的重要性

因為有能量知識為基礎

我們的靈性之路可以走得更穩固踏實

而這些知識更可以讓學員靈活運用

運用在各種療癒方式上

 

⚡歡樂的療癒實作

靈氣療癒是徒手療癒

透過雙手傳遞靈氣能量

達到能量共振療癒的效果

大家在互相療癒的過程中

分享感受與收取到的能量訊息

恩~沒錯!大家都變成療癒師了

十分專業、十分有愛

同學們開心的玩能量體驗能量

笑聲不間斷~

我也玩得好開心🧡

 

⚡課後分享

謝謝學員們的回饋

「收穫滿滿」

「喬喬的課程總是分享很多」

「今天上了很有趣的一堂課」

你們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

就是我準備課程的最大動力

每個學員都是最棒的療癒師

每個人都能像小孩般玩能量

每個人都能使用這股神奇的力量

謝謝和我一起玩能量的大家

謝謝所有的一切

 

若你對覺醒靈氣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n0M83e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