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靈氣初階課程的主軸-自我療癒

透過雙手來傳遞靈氣療癒

療癒自己的身心靈

透過體驗能量與自我覺醒

並繳交報告完成初階靈氣課程的訓練

 

🌕以自我出發的療癒旅途

靈氣初階就像是一扇門

打開自我靈性的旅程

在學習與練習的過程中

認識能量與發掘自我

待我們完成了自我的試驗

再繼續往前

成為一名更專業的靈氣療癒師

 

🌕靈氣是一種生活品質

在課程中,有提到靈氣的五大守則

其實這也是我在療癒工作中

經常放在心中的重要「態度」

繳交作業也算是一種考驗

作業不難,但考驗心的力量

從作業中去體驗去紀錄

真正的感受靈氣的美妙

 

🌕Bella的療癒特質

課程中提到,每個人直覺天賦不同

而Bella是屬於視覺型直覺路徑

能藉由內在眼睛看到的畫面

來表達能量狀態與靈氣傳遞

足夠的覺知來查看自我的變化

內在成長很快速的學員

 

🌕Bella的心得分享

上完喬喬的覺醒靈氣初階課程後,

完成課後脈輪療癒覺得內心很平靜、安定
喬喬課程內容簡單易懂(很接地氣),

課程中教的靈氣知識很扎實,

使用後可以讓自己在生活上方方面面改善許多

 

🌕Bella的自我療癒紀錄

療癒淨化週期

海底輪: 療癒後:一週過後感受比以前較有安全感。

臍輪: 療癒後:一週過後感受情緒較平穩。

太陽神經叢: 療癒後:一週過後工作態度較積極。

心輪: 一週過後內心很平靜。

喉輪: 一週過後較有自信。

眉心輪: 一週過後解讀分析較強,溝通時更能解讀對方要表達的意思

頂輪: 一週過後內心非常平靜和諧。

 

自我療癒

我左邊乳房有一個良性乳腺瘤,

經期來的時候會痛,我用手放在此位子,

傳送靈氣給自己。意念著請宇宙傳送給我滿滿愛的能量,

讓我疼痛的地方能夠緩和。療癒後痛的程度與次數有減少。

 

最近這幾天工作繁忙,工作的步調非常緊湊,

下班後才能鬆口氣,但是心理狀態還是會覺得煩躁,

我用手放在心輪,傳送靈氣給自己。

意念著請宇宙傳送給我滿滿愛的能量,

讓我心情緩和。療癒後心情緩和許多了。

 

鼻塞:我用手放在鼻子,傳送靈氣給自己。

意念著請宇宙傳送給我滿滿愛的能量,療癒後鼻塞有改善。

 

🌕Bella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Bella的療癒分享有感覺

歡迎找他預約療癒喔~

Line ID:  rl17991122

 

🌙✨若你對靈氣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文章介紹:https://reurl.cc/Oqr2MA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