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9324812

我依循著指引

修正如初之光的靈氣課程

課程彷彿獲得新能量般重啟

謝謝大家喜歡課程~🧡

擠滿了我小小的工作室

謝謝宇宙寵愛

 

⭐學員們的連結

有來自台北、高雄、彰化

也有來自可愛的南投(同鄉人連線)

學員有按摩師、肌肉治療師、粉彩老師...等等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不太分享自己的體驗

其實分享都是有用意的

當我們在分享時,能量會流動

而我們聆聽分享時,我們也會啟發自我

這是大家能量的連結,也許也是共同生命課題

 

⭐能量真的無所不在

這門課我都說是「玩能量」

讓學員們盡情的去感受能量流動

盡情的去使用能量療癒

當我們知曉,我們就是能量

我們就能透過自身的力量去改變

 

⭐不只是靈氣

雖然說這堂課是靈氣課程

但除了靈氣以外,我也加入很多元素

希望學員們可以與靈氣結合

發揮更好的療癒效果

果不其然~~大家都很輕鬆運用

掌握能量原理,運用自如~

 

⭐體驗療癒

在課程中,學員們療癒實作

同學倆倆互相療癒

不僅在傳遞愛,也在傳遞信任

這是一個很好的療癒練習過程

這讓我們更清楚知道

「靈氣的能量確實存在

而且正透過我們的雙手傳遞著」

感謝同學們都好有愛

愛的能量太強大,冷氣都吹不涼🤣

 

⭐課後的分享

能量流動的效果使同學們出現不同的「好轉反應」

好轉反應是指能量轉動後的不適狀況

像是嗜睡、疲累、原本疼痛的位置更痛...等等

當然也不一定是不適狀況

也有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奇蹟

我自己睡了兩天~~集體的療癒場果然很棒

S__119324821

S__119324820

S__119324818

 

⭐每個學員都是最棒的療癒師

每個人都能像小孩般玩能量

每個人都能使用這股神奇的力量

謝謝和我一起玩能量的大家

謝謝所有的一切

 

 

若你對覺醒靈氣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n0M83e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