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再給靈性一次機會

在上課前自我介紹

我對長青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說他接觸過很多身心靈課程

但都覺得沒辦法改變自己的狀況

而這門課程是他給靈性課程最後一次機會

聽到這句話的我

在心裡默默的許下一個願

我要讓這堂課的知識能結合他過往所學

 

🌳你的歷練都將成為力量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很多事情

但把自己的經歷變成力量是重要關鍵

長青在靈性道路上將自己的經歷

轉變為力量使自己壯大,甚至協助他人

這是一種「好的循環」

當自己變好,身邊的一切也都連帶轉變

 

🌳愛是藏不住的

一個人心中有愛是藏不住的

可以在長青身上感受到溫暖與愛

這不是外在個性如此簡單

而是一股愛的能量在流動

這大概就是老師被學員療癒的感受🥰

 

🌳以下為長青的結業心得

套一句喬喬老師所說的

「你想完成的,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在上課前一天鼓起勇氣詢問老師

「還可以報名嗎?」

就在宇宙的指引、老師的鼓勵下,我上課了。

 

一到教室,

老師對待學生們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對大家非常的親切

課程中,老師教學一步驟一步驟,教得非常多

清楚實際操作時,就算我們不清楚一直問

老師也很耐心的教到我們都會為止

 

老師對於能量的大思維,不拘束的傳授

讓我直覺真是跟對老師了

我一定會持續努力、不斷清理

呈現老師所言,這堂課的宗旨

「重新啟動自我內在的療癒能力,拿回自我力量」

 

謝謝大宇宙、高我

老師與同期的學員們

願大家都如靈魂最初那道光

 

長青手寫心得~字太漂亮了!🧡

c8427ffd83f64eceacb445ac8f4a1f258_39767994_201119

 

🌳長青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長青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他預約療癒喔~

Line ID:  5378791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