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0

內在療癒系列 day5

 

[生命意義]

 

是不是有股無力感

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前進

不知道為什麼要工作

生命很迷茫

 

身為人類的我們

被社會教育成「生活的機器」

「要有一份穩定工作」

「要結婚要生小孩」

「要賺更多的錢」

「要擁有更多的成就」

 

而這些信念長期向我們輸入

讓我們不知覺的產生意識認同

要工作、要結婚、要賺錢....

我們以這些為生活目標

 

但我們的生命真的只能這樣嗎?

我也是人類,無法否定這些

但我理解~我的生命不只這樣

 

我們都應該試著認真思考

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樣貌

然後在你的生活中去實踐

 

你可能會說「我沒有力氣去做」

或者「我做不到」「我在白日夢」

細細地探索一下這股情緒

底下是不是有一份恐懼?

讓你感覺自己做不到的

是埋在你內心的恐懼,不是「你」

 

所有事情成真前都只是白日夢

你知道發明飛機的兄弟黨

也是因為躺在草皮上做白日夢嗎?

 

試著為自己設定目的地

而這個目的地是你真的想去的

然後規劃一下怎麼到達這裡

 

回到生活上練習

 

寫下所有你想完成的事

無論是想成為怎樣的人

或者完成怎樣的事

 

然後一件一件的去篩選

留下最後3-5

規劃一下如何完成它

哪怕只是白日夢~

 

親身試驗過很多次

每次我想好要如何完成時

身邊很多資源就會開始出現

不妨給自己試驗的機會

 

透過靈性的練習

需要搭配你的實踐清單

先依生活練習的方法寫下

再來執行此冥想更佳

 

https://youtu.be/4cY3-9ZjmPU

透過冥想引導

將你的清單傳遞給宇宙

開啟一個能量管道

並且放下我們對生命的恐懼

理解生命更高存在的意義

 

若您喜歡我們文章

歡迎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團

 
⚡️IG專頁
 
⚡️Youtube頻道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