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

內在療癒系列 Day1

[安全感]

 

安全感的議題不僅是感情

還包含了生活各面向

安全感是一種心靈狀態

當我們擁有安全感時

會感到安定與信任

 

檢視自己是否有無安全感

🔲擔心未來

🔲在意他人如何看待自己

🔲擔心錢不夠用

🔲事情沒因自己的計劃進行

   會感到非常焦慮甚至憤怒

🔲害怕一個人

🔲懷疑伴侶的行為

🔲沒帶手機出門會很慌張

🔲對陌生環境警備心很高

🔲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意

🔲不敢跳脫讓自己不適的環境

 

若超過4項以上

代表安全感不足

我們一起來面對問題

為自己建立安全感

 

基礎的安全感建立

通常與小時候的成長環境有關

當然也有些人是與靈魂議題有關

當我們在成長環境中

沒有獲得父母與家人的愛或支持時

會使我們感到生命受威脅

對小小年紀的我們來說

父母(家人)是我們的全世界

 

當安全感不足時

即便我們長大成人

也容易因內在擁有這份不安全感

而對外吸引相同的事件進入生命

比如說

1.愛上行蹤不明的伴侶

2.成了月光族

3.長期處在焦慮狀態

這些都是不安全感的能量顯化

------------------------------------

如何調整自己來建立安全感?

 

✔回到生活上練習

 

首先我們需要「信任」

信任自己有能力應對所有狀態

信任自己是安全不受威脅的

仔細去想想剛剛的檢測題中

哪一項真正造成你瀕臨死亡呢?

答案是...「沒有」

 

在沒有安全感狀態時

我們容易產生焦慮與各種害怕的情緒

會在腦海中假設各種可怕的狀態發生

你必須清楚的意識到這點

「對~我正在發了瘋的害怕」

「我又開始擔心了」

「我正在焦慮」

當你意識到,改變的力量就會出現

你必須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假的」

因為~它根本還沒發生!!!

 

試著在你恐懼的時候擁抱自己

(像金秀賢教女主角的一樣)

給自己安定的感覺

並且告訴自己「我是安全的」

「我有力量處理好全部的狀況」

「我接受我的害怕,但我是安全的」

4948713

 

✔透過靈性的練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39ML4gsDk&t=82s

記得訂閱如初之光的頻道🧡

連結Youtube進行冥想

 

此影片為冥想引導

透過紮根冥想的練習

讓你獲得安定與信任的能量

你可以在你感到焦慮不安時進行

也可以作為身體能量提升的練習

 

 

 

若您喜歡我們文章

歡迎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團

⚡️IG專頁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