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寫一封信給自己,讓自己的身心靈重新結合

 

🌵想看看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關心自己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跟自己說話了?

因為工作忙碌、因為生活壓力馬不停蹄

忽略照顧自己多久了?

 

🌵想看看你是不是為自己設好目標

但就是怎麼樣也到達不了?也找不出原因?

試了許多方法,改了許多路徑,就是在原地停留?

 

🌵想看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你是不是感到孤單?感到寂寞?感到悲傷?

就算枕邊人躺在旁邊,還是覺得寂寞覺得冷?

就算蓋好被子,還是覺得不溫暖?

你是否害怕一個人?害怕安靜的時刻?

 

最近我寫了一封信給自己,將最近的心情及狀態告訴我自己

工作生活兩頭忙,有一點喘不過氣了

我意識到自己必須與自己的心靈好好溝通

而不是持續的用身體去鞭策我的心靈跟上

開頭是這樣的「親愛的你,辛苦你了!我知道你最近快累壞了...」

好好的謝謝自己,也自己道歉,請原諒自己的忽視

接著把我近期的目標告訴自己「我想要完成許多事情,包括....」

我請求你協助我,讓我能順利完成這些目標

「請求你協助我在這些目標上能擁有最好的靈感、最好的精神、最好的體力來順利完成」

「若我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你提醒我並且引導我該如何進行」

我寫了很長很長一篇,就像在跟一位好朋友對話般

就這樣我完成了一封寫給自己的信

身心靈都已經同步了,不再是誰追趕誰

所有的狀態合一,完成了一場簡單自我的療癒

 

✍🏻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卻能為自己的心靈充電

當你感到孤單,不要忽視你的孤單

寫封信去問問自己,「為什麼孤單呢?」

看看得到什麼回應?去面對那份孤單並且轉化他

當你為生活感到迷茫,就去探索自己真正想完成的是什麼

 

🌵或許你會問,我什麼也寫不出來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還沒好好靜下來面對自己

當你給自己一個空間,給自己一個安靜的時間不被干擾

甚至為自己點盞蠟燭,放個輕音樂

告訴自己「我們現在來好好溝通一下」

我相信~你內心會開始浮現很多想說的話

 

今天你也留個安靜的時間給自己吧

寫一封給自己的信,為自己進行一場自我療癒

如初之光🌝🌜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我打個廣告 🙋🏻‍♀️🙋🏻‍♀️  

你的生活需要正能量嗎?

需要能觸動你的文字喚醒你的正能量嗎?

讓正能量透過文字輸入你的潛意識

 

我是法師 的寫手 Ⓖ

👆🏻👆🏻這個IG專頁是我與好朋友一起創想設立的

裡面會分享很多正面能量的語錄

甚至可以下載漂亮的正面語錄當手機桌布

若有興趣,記得幫我追蹤喔!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