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1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勝傑是近期台中班的學員

是一位很溫暖的男學員~~

沒錯終於又有男學員結業了!

課程結束後很積極的練習

 

🐬覺察力=改變力

勝傑的覺察力很高

不僅僅是自我覺察,還有對個案的狀態

在每份作業後,都會附上覺察心得

從心得的文字上,可以感受療癒的力量

當我們擁有覺察的力量

就有機會進入到改變的階段

當我們明白自己不願意再苦苦循環

就有機會轉向另一條道路

 

🐬勇敢與面對自己的生命

要成為一名療癒師,說簡單很簡單

說不簡單,也確實不簡單

相信每位療癒師都走過不少辛苦的路

療癒師必須突破自己的關卡

用自己走過的路帶給別人力量

而勝傑勇敢突破自己的故事

充滿了強大的療癒力

(我看到報告的時候,有偷偷落淚🥺)

 

🐬一位專業的療癒,需要不斷提升

相信不僅是療癒師,每個行業都是

我們想要讓自己往更好的方向

就得不斷的學習與接受新的事物

看書也好、課程進修也好...

不讓自己停滯,讓自己的知識能量轉動

(這段其實是想分享我們的學員很認真🤣)

 

🐬以下是勝傑的學習心得

當願意從心改變,

世界也跟著轉動,

體驗能量調頻的每一個時刻,

生命之河逐漸奔騰,

能量調頻絕不是空泛又言之無物,

在我及療癒個案的生命中都帶來不少驚喜,

有時候覺得困難的事,

只要調頻後,

想法蛻變,展現行動力,困頓迎刃而解,

有不確定性的事,

調頻後增加信心,誠心所願,

選擇勇敢面對生活變化帶來情感及能量的波動,

享受著雨過天青的寧靜,

我願意分享這份平靜給每一個人,

希望世界的每個角落充滿光與愛,

放下小我的恐懼,

與高我無私的愛連結,

張開雙臂擁抱所有,

經驗並遨遊在你我創造的天地間,

時刻覺察,落實生活,

真正達成身心靈平衡。

 

🐬勝傑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勝傑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勝傑預約療癒

Line ID: shengchieh4

Email: jhsck4@gmail.com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