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92988_576536606148015_5832136585159639040_o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筱詩是高雄班的學員

在學習能量調頻前

就已經是一位療癒師囉

擅長塔羅占卜跟潛意識催眠

筱詩給我的印象

是一位很大方的療癒師

個性直爽,簡單,說話很溫暖

 

💟富足的心

記得筱詩在課程中

分享自己的生活給同學們

她說「我從不擔心錢」

「我覺得宇宙總會給我、幫助我」

 

這是內心充裕富足的人才擁有的力量

現在社會,普遍大家

都在追尋所謂的「物質」富足

忘記了真正重要的是「內在」的富足

 

💟跳脫制約形象

我們總會替自己或者他人貼標籤

「好學生就應該....」

「好媳婦就應該...」

「老師就應該...」

「療癒師就應該...」

這些都只是制約的形象罷了

跳脫別人認為我們應該長成什麼樣

喜歡自己的樣子、勇敢的做自己

我們都該將角色活出我們的樣子

(筱詩就是一位勇敢做自己的療癒師❤)

 

💟以下為筱詩的心得分享

從塔羅牌開始一路走到催眠,對於能量的感受越來越清晰,

這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對於能量調頻做更進一步的修行。

非常感謝老師在高雄開班,讓我不用排除萬難到外縣市進修自己。

過去的經驗一直提醒我,能量從來都不容人類小覷。

我還記得上課當天我其實落枕,脖子肩膀都疼得要命,

但是在課堂上做了一個疾病療癒,吃過午飯後居然就不痛了!

左看右看都沒問題,難道昨天落枕是我做夢嗎?真是太神奇也太有趣了。

然後過了幾週我弟弟要開刀,我擔心他開刀之後會疼痛睡不好,

也幫他做了能量調頻。不誇張,即使麻藥退了也沒有感到太大的不適,

要知道他開刀的部位可是腳底,末梢的疼痛是非常難以忍受的!

沒想到在一個完全不了解能量是什麼的小男孩身上,

能量調頻一樣有如此大的作為。

後續也因為要繳交作業,陸續協助一些朋友做脈輪清理、關係療癒,

尤其是關係療癒的時候,這位朋友對伴侶有很強的不安全感,

導致他對伴侶的控制慾比較深,也因此經常吵架。

但是做完調頻之後,可以更清晰地去理解自己的不安從何而來,

也慢慢能試著把目光轉向自己的生活把自己過好,

兩個人吵架的頻率真的降低很多。

而我自己本身就有很大的感受——

可以感受到對方恐懼的地方,也可以感受到悲傷(會想哭)、感受到委屈。

這是一個可以助人自助的技術,當然也希望幫助到很多人,

再次感謝老師不吝指導,也非常細節的傳授讓我更加精進。

 

筱詩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筱詩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預約療癒

Line ID: @maguamofa

IG:@maguamofa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waysGood4U/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