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1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曉雯是台中班的學生

看起來很有氣質但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課程中也積極提問為自己解題

與高我的連結力很高

 

🌼溫暖的人自然散發溫暖的力量

曉雯散發的溫暖力量給人舒服的感覺

這也是每位療癒師不同的特質

想要暖暖的療癒可以找溫暖的曉雯🤣

曉雯還學習過塔羅牌

相信在靈性成長的領域上會是很好的結合

 

🌼啟動療癒的開始

每位學員來上課的意圖都不同

有些人是為了提升自己療癒自己

有些人是為了改善家裡的狀態

有些人則是希望在療癒工作上更精進

無論是哪一種原因來上課

我相信都是宇宙給你們的最好安排

 

🌼以下是曉雯的學習心得

無意間滑到喬喬老師的網頁,

裡面的內容吸引了我,

於是仔細閱讀裡面文章後,

發現療癒是我想學的,

於是緣分的到來,我決定報名了。

課程雖然只有一天,

但真的是帶給我很多的收穫,

透過學習及繳交功課,

改善了自己的工作不順利,

且順利的轉換了跑道,

也透由療癒協助改善了自己一段很不好的關係,

甚至透過了療癒也幫助了朋友改善了背痛的症狀,

透過能量療癒為自己帶來了豐盛;

因為接觸了能量療癒,

不知不覺中自己的連結點被打開了,

開始對靈性有了感知力,

相信能量的療癒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在能量療癒中,

可以接收到是什麼樣的能量被卡住了,

而透過療癒去清理了這些阻礙與障礙,

讓自己能夠順利的回到正常生活的軌道上;

療癒的種種終歸於凡事以愛為出發點,

心存感恩與善念,那些終究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感謝喬喬老師的用心指導,開啟了我能量療癒之路

 

🌼曉雯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曉雯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曉雯預約療癒

Line ID: jul0914

Email: jul0914@gmail.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1799/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