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2

個案E是一位溫柔又有能力的女孩

近期工作上面對滿大的壓力

身體出現一些狀況

想透過能量調整改善問題

 

🧶內心失衡的關鍵

如個案所說的,工作造成的壓力

出現了關鍵影響人物「老闆」

而這些問題是長期累積下來的

個案一直勉強自己接受這樣的狀態

但內心的情緒卻是爆炸滿出來的

 

🧶身體出現訊號

在能量的角度看待疾病

身體所有的不適都是因為內在失衡了

(還有就是對於健康的不正確信念)

而個案的身體狀況

是心靈給出的訊號「該做調整了~」

雖然個案有保持運動,外出放鬆

但這樣的方式就像

「我先讓自己受傷,之後再療傷」

 

🧶停止失衡狀態的循環

也許我們覺得沒辦法,就是得工作過生活

沒錯,我們可能無法脫離這樣的工作職場

但我們可以從內心去做改變

細細地探討一下,給你壓力是什麼?

是老闆嗎?還是自己?還是這些不順暢的事?

同一件事同一句話

由不同人面對時,會有不同的狀態與結果

思考一下,為什麼覺得焦慮與緊張?

覺得事情要失控了嗎?覺得出錯完蛋了嗎?

重新調整自我內在的力量

再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上去看待事情

這是一種心靈覺察與自我充電

不要被假象的困境綁架

 

🧶對自己身體的信心

從個案的身體能量中看見對身體沒有信心

覺得自己比較虛弱,經常生病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信念

比如說:我的抵抗力比較弱、我從小身體就比較虛弱

我只要壓力大就會頭痛、我只要沒吃安眠藥就會睡不好

若我們不斷這樣想,我們的身體也會這樣顯化

記得經常對自己說「我的身體很強壯,我可以應付所有事」

這樣也是為自己輸入潛意識信念

讓你的身體健康的陪你應對生活大小事

讓健康一直跟著你喔~

 

願E的療癒故事

也能共振療癒到大家

 

若你對能量調頻療癒有興趣

歡迎加入Line@私訊預約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