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芳療師遇上能量調頻

莉莉是一位專業芳療師也是一位媽媽

給人的感覺很溫暖,很安心

上課時,肚子懷著寶寶

也因為課程時的療癒

寶寶也跟著胎動有反應呢!

 

🌿自我覺察能力

莉莉在繳交作業的時候

都會在作業最後附上小心得

那個心得是自我覺察與個案觀察

當我們有高度的自我覺察力

我們的內在成長速度會很快

而莉莉本身是一位敏感細心的人

對自己與身邊的人的轉變有高度的覺察力

這也是莉莉進步很快的原因

 

🌿每位療癒師的特色

每位療癒師都帶著不同的特質

也正因為每個人走過的故事不同

所以能帶來不同的「療癒力」

一位走過家庭關係的療癒師

可以帶給家庭課題的個案更好的療癒力

一位走過工作艱苦的療癒師

可以帶給工作課題的個案更好的療癒力

這不是一種比較,而是一種專業

我們都在用自己的故事療癒別人

而你,也可以用你的故事療癒別人

 

🌿以下是莉莉的心得分享

上完療癒課程後,

覺得自己都被療癒了,為什麼呢?

還沒上這堂課之前,覺得自己的情緒很起伏,

可能因為全天帶小孩的關係,也有可能懷孕的關係,

變得很沒耐心等待任何人、事、物,但上完之後,

由於要等靈擺的訊息,所以要等待,變得有耐心等候,

而且自己的情緒上對於另一半的關係,也慢慢地看開了,

也發現自己問題所在,還沒上療癒課前,

我一直以為靈擺是一種怪力亂神的占卜之類,

但聽完老師專業解說,才知道原來是每個人都有能量,

所以很多事要去體驗過、上過課程,才會知道它的原理所在,

光聽、光自己找資料,也有可能查詢到假的訊息,

倒不如自己去親自去體驗、去上課,才會正真得到正確知識。

我覺得上這堂課很值得!

因為不但可以療癒自己也能療癒別人,

如果你對於身心靈方面有興趣的,值得推薦大家去上。

 

🌿莉莉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莉莉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莉莉預約療癒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i19870706/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