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9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高雄班的首發

高雄班才結束沒多久就有學員結業了

小滿姐是台南人,很親切有愛

說話都會帶著笑容,積極發問

而且做筆記超認真✍🏻

 

🌺永遠都不嫌晚

學習靈性的年齡,越來越廣

大家開始重視了內在得重要性

開始會想要去探索內在的自己

與自己生命的過程

小滿姐跨出自己的腳步

跨出那個本來很擔憂的步伐

而且做得很好,很順利

 

🌺你的積極宇宙會回饋給你

當我們很用心的在努力

宇宙都會感受到

我們會因為散發認真的能量

而收到宇宙給予的豐盛回饋

我們因為我們的認真

獲得我們想要的生活

因為我們是多麼有價值

 

🌺以下是小滿姐的心得分享

從網站中突然看到能量調頻師的課程時

覺得好奇且對於能量這樣的名詞

也想要去了解何謂能量調頻?

可是內心裡面又開始糾結要去學習嗎?

學習了又如何!我真的能辦到嗎?

很多內在聲音,叫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到底該不該去學習?

最後我給自己機會去上課,

給予自己有機會去體驗並了解,

我的內在怎麼了?

經過老師在課程中解說後方知道,

原來生活中所有的物質非物質都是能量狀態,

但是不是肉眼就可以看的到!

原來生活中我們的情緒也都是能量波動的狀態!

如果能量出現不平衡狀態時,

身體會出問題也會生病!

所以身心靈的狀態達到平衡時,

人的內外在都是非常輕鬆自在!

在自我療癒部份從能量表找出滯礙的能量進行清理後,

無形中身體感覺鬆綁了,有疼痛的地方也舒緩不少;

而幫個案療癒部份的回饋是

很好睡,內在的恐懼,無安全感部份也放鬆了,

在溝通表達方面也較清晰明白!

總結:

「唯有讓自己的內在能量達到平衡狀態方能減弱外在對自己的影響力」

感恩這次的學習!感恩老師的指導💕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