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7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小謦是第一班學員

記得課程時,她坐在角落

說的話不多,就靜靜地操作

是屬於乖寶寶學生型😳

 

💟與高我連結的默契

能量調頻是需要與高我合作的療癒方式

小謦一開始在群組發送作業時

高我給的能量訊息較少

後來經過自己的調整與高我溝通

進步了很多~👍🏻

 

💟麻瓜也能變成魔法師

小謦在詢問課程時

有提到自己對能量的感知很弱

很擔心自己不適合學習

其實無論是哪種感知

當我們經過一次一次的清理自我

進行自我療癒,提升內在力量

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生活的魔法師

為自己帶來想要的改變

 

💟默默地進步前進

去年10月到現在3月份

小謦完成了作業,順利結業

在分享結業心得時

我才發現他默默地前進好多

不僅在心靈上、工作上...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的轉變

能量改變的力道非常強大

真的很替小謦開心

 

💟以下是小謦的結業心得

學習能量調頻是我去年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我是一個靈性很低的麻瓜

之前也有上過一些靈性成長的療癒課程

當同學們滔滔不絕的分享

在療癒過程過中是如何感受到愛

看到多明亮的光,我卻永遠閉眼冥想只是眼前一片黑

真的越接觸類似的課程越挫折

直到我上了能量調頻的課程

很感謝老師在課後常常在linw上面回覆學生們的問題

也每次都會確認我們的作業是否有確實的完成

我就在一次一次的練習

和完成作業的過程中實現了我理想中工作和生活

12月初還在考慮要不要離開原本工作的我

在12月中後開始有了兩三個我想要的工作的面試機會

而且我每一個都錄取

我還離開了台北到了我一直嚮往的高雄工作

我腦海中理想的生活部分實現了

公家機關就業服務員的工作

和到高雄生活都是我已經想了兩三年的計畫

都在今年12月實現了。我想是頻率對了,生活也就對了。

能量調頻真的是一種很無形但是很有力量的療癒。

 

💟小謦的聯繫方式

若小謦的故事共振到你

歡迎找他預約做療癒喔

kentinglove@gmail.com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