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是一位講話很可愛的個案

目前正在自學一些很厲害的技術(我覺得很強

小P兩個月前發給我的郵件被瞞沒在信海中

我想~這也是宇宙的安排

還是很感謝小P的信任~

 

小P因為自學的狀態,在下午容易精神不佳

身體也因為自學久坐引起許多不適

想透過療癒解決, 讓自學的效果提升

為小P進行遠距的靈氣療癒

 

🌵檢測七脈輪的能量狀態

透過靈氣手位的能量傳遞檢測

將七脈輪的能量掃了一遍

(以下只提及部分能量)

頂輪:對生活沒有熱情

眉心輪:睡眠問題、過於理性

喉輪:沒有自信

心輪:肩頸不適、封閉、父母關係

太陽神經叢:零食、胃不適、壓力

臍輪:腰酸

海底輪:焦慮、擔心

 

🌵靈性手術清理阻塞

發現個案在頂輪及太陽神經叢阻塞嚴重

所以在這兩個脈輪進行了能量手術

將阻塞的部分清理,疏通

能量疏通如排水孔疏通一樣重要

水流(能量)順暢才能運轉

 

🌵靈氣補好補滿

做完手術後,每個脈輪傳遞靈氣能量

傳遞能量使個案與更高頻率的能量共振

能量場得以轉化提升,每個脈輪能量都能順暢的流通

 

🌵零食???

療癒的過程中,收到訊息「零食」

當時我遲疑了一下(是誰想吃零食?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有趣的能量訊息😂)

個案平常的飲食中,吃太多零食了

靈魂要告知他改善飲食,少吃加工食品

這也是影響他自學狀態的很大原因

 

🌵療癒心輪

小P的心有一些傷口

雖然他在設定療癒意圖時沒有表達出來

但是能量場都能感受到

建議小P要試著去療癒與父母的關係

暫時放著的關係、逃避的問題

總有一天也是需要面對的💪🏻

 

🌵下午精神不佳的原因

除了飲食的部分影響以外

小P的靈魂其實在逃避自學這件事

每天強迫自己、刻意控制的狀態(學習時間、進度

身體累了,心靈累了😴😴😴

其實就是叫小P該好好休息了

 

🌵老屋的外靈體

在小P的能量場感受到外靈體

這些也是影響人體能量場的原因

外靈體屬於較低頻的能量體

所以會造成身體不適或其他毛病

不需要害怕外靈體,視為能量看待就好

當然外靈體已經送回該去的地方了

 

🌵能量調頻加強+24小時靈氣傳送

整套靈氣療程完成,我已經滿身汗😓

(靈氣的能量太溫暖啦~開冷氣也出汗)

最後替小P使用了能量調頻加強療癒力道

並且持續使用遠距傳送24小時的靈氣

 

🌵以下是小P的療癒心得回饋

 

如初之光🌝🌜✨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若你對靈氣療癒有興趣

可以加入Line@官方,私訊療癒師諮詢與預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