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8

個案小9因為腳痛,加上工作的疲累

內心的失衡,希望可以透過療癒解決

 

這次的療癒很特別

我使用靈氣搭配靈性手術

透過靈視力與感知力完成

所以內容很有畫面,很像在玩遊戲打怪

 

🍓啟動靈氣療癒

引入靈氣能量進入個案能量場

讓靈氣為能量場進行修補

也提升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被困住的雙腳

在小9的腳踝處,有繩索捆綁著

看起來是粗麻繩的感覺

我試著要剪斷這些繩子

剪不斷,很牢固

這些綑綁是固執的情緒與思維

也是限制個案前進的束縛

啟動火元素將繩索燒掉

燒掉的同時,也代表個案的固執能量移除

一再確認燃燒完成

再補入靈氣能量修補能量缺口

 

🍓心輪的黑色污濁

在個案的心輪處

有很深很強的黑色污濁能量

是壓抑、是悲傷、是創傷...

一層一層的挖乾淨

將這些能量從心輪中挖出清理

接著再用靈氣修補

將能量場填補抹平

 

🍓太陽神經叢的大石頭

Oh my god !

這麼大顆的石頭,我要怎麼搬

(是在考驗我平常重訓的成果嗎🤣)

輕輕的慢慢的搬,擔心個案能量波動太大

石頭搬走之後,能量凹了好大一圈

用靈氣灌好補好,讓能量場平整

 

🍓臍輪能量不足

小9的臍輪能量很微弱

低於正常的能量場大小

可以看出小9平常在人際關係上

會出現一些限界與親密的問題

一樣使用靈氣來提升能量

 

🍓海底輪的黑色煙霧

海底輪的地方

瀰漫了黑色煙霧

啟動火元素將這些煙霧燒掉

同時輸入靈氣來填補

直到海底輪的顏色變成白光

 

🍓無法根除的固執

做完七個脈輪的調整

我回頭再次檢查一下腳踝的部分

確認是否還有繩索

恩...繩索又出現了😓

不過這次繩索很細

我試著要再燒掉他

但是燒了又出現

很明顯的看出來

個案還是想要保留一些固執

也許這樣對他來說才是平衡的狀態

 

🍓疾病的成因來自心靈

在能量的角度看疾病

任何的疾病都來自於內在反射

疾病是一個提醒訊號

提醒你要往內觀看自身的問題

若身體有小毛病長期困擾你

或者忽然的身體不適

都不要忽略這些訊號

靜下來看看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個案回饋

腳痛好很多

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明顯改善了

 

願親愛小9的療癒故事

也能共振療癒到大家

 

若你對靈氣療癒有興趣

歡迎加入Line@私訊預約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