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是一位能量麻瓜

對於能量的感知比較弱一些

第一次,進行了遠距靈氣療癒

當我一連上朴太的靈魂,立刻感受到他的疲累

療癒結束後,立刻傳訊給朴太

也聽到她回饋療癒完成後變得精神很好

這之後便沒再聽他提起靈氣對他的幫助效益

後來因為一些迷惘的事情

朴太接受了SRT的完整清理

清理過程中,確實看見了他正在迷惘的問題

也將他的能量進行了全方面完整的清理

 

以下是朴太太的心得回饋

喬喬幫我做靈氣療癒前的那一陣子,

我每天都很倦怠,明明都有睡很飽但還是感覺很累;

那天喬喬說下午會幫我做療癒,也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

就在跟同事吃完飯的時候,突然感覺精神很好

一直以來的疲憊感突然不見

然後就收到喬喬的訊息說「妳到底有多累!我一連上妳就很想睡」

我才知道原來是她已經幫我做完療癒了

後來她才告訴我有幫我提高能量跟活力

在做完療癒後的幾天,明明睡好睡滿但還是很疲勞的狀態就消失了

 

在看完靈氣療癒的報告之後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那一陣子陷入了一個困境

總是逃避不想面對的事

太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以至於有很多情緒被積壓著但我卻沒有發現

最明顯的就是在愛的能量失調,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其實有這個能力

可是在認真思考過後,想起自己曾經遇到的一些人一些事

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已經缺少了愛人的能力

(應該泛指很多部分不只針對感情)

做完靈氣療癒後,雖然對現況有覺知,做了一些些微的改善

我覺得自己還沒有非常明確的覺得這是一個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的事,

因為我本人一向是論證派,在不能用常理理解的事情上,

我希望可以得到印證,才能說服自己接受,直到終於做了SRT

剛做完srt之後其實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在面對大部分事情的時候變得很積極正面

不會很容易陷入的負面的情緒裡、也不容易煩躁或覺得不開心

這個改變帶來的影響是在遇到家裡的問題時

不再總是尖銳或為反對而反對,也減少了很多衝突

 

另一個不同是,對於想逃避的事情會開始學著去面對

整理掉一些曖昧不清的關係、之前覺得複雜麻煩暫時不想處理的事等

有這些改變之後,才發現其實去面對這些事情

反而或許會讓後來的發展變得出乎意料的好

也不會因為逃避一直陷在負面的迴圈裡

 

這一整個過程下來,

雖然不會把自己變成一個完全積極完全正面的人

但在面臨負面情緒的時候,可以更快的意識到也能很快的讓自己轉念

不讓負面的詞彙成為枷鎖綁住自己

感謝喬喬為我進行的療癒

我真的很喜歡喬喬~

推薦大家體驗一趟屬於自己的靈魂之旅

 

感謝朴太太提供這麼完整的心得回饋

個案進行完SRT療癒後,看待事情的方式會更清晰、更正面

許多人做完療癒後可以輕易地放下長久的執著

就像放下一個長期壓在心中的石頭一般

 

靈氣與SRT都是很棒的療癒方法

兩者皆有各自獨特的優勢

想進行療癒,卻不知該如何選擇時

可以先參考部落格上的文章

與療癒師進行討論,討論想要療癒改善的意圖

這樣就能為自己找到最適合的療癒囉!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