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歷經5小時的療癒故事

個案小U正在準備考試

最近準備考試的狀態不太好

希望透過療癒可以重新找回一些力量跟方向

 

🦉靈魂總是知道什麼是最需要面對的

雖然小U因為考試問題前來療癒

但是療癒點切入後,困擾著小U的是他跟男友的感情

小U對於男友有一些自己內心無法寬恕的事件

但卻總用腦袋告訴自己我已經原諒他了

那些不能寬恕的事情依舊在心中影響小U

本想帶領小U與男友進行潛意識對話

可是小U與男友都很沈默不願意多說話 (😑真是考倒我了)

後來只好先將男友放到旁邊,處理其他卡住的問題

 

🦉小U說姊姊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

姊姊的心靈狀態不是很好,經常說自己想到另個世界看看

姊姊跟小U說「夢到過世的阿嬤要掐死他,要帶走她

面對這個可怕的夢境,兩姐妹將情緒陷在裡頭了

這時候我收到的夢境訊息是「阿嬤希望姊姊可以擺脫現在的低迷重生

對於姊姊心靈生病,小U有內疚感、有無助感

這是因為小時候相處時,曾經有些誤會記在心中

透過引導,讓小U將想說的話表達給姊姊知道

將小時候的誤會講開,將爸媽的問題講開

也鼓勵姊姊找回自己的力量,告訴姊姊會陪伴她

兩人在療癒過程中達到一個共識

她們會一起在生活中加油,只是姊姊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妹妹可以陪伴她,理解她,協助她

家庭中每位成員能量都是連結在一起的

一個人低迷,會影響家庭中的能量

一個人改變,也同樣會帶動家庭中的改變

這是一段家庭療癒。不僅僅是小U與姊姐的能量轉動了

爸媽甚至其他的兄弟姐妹也將被觸動

只是~我們無法預測靈魂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回應觸動

只要我們相信姊姊會變好,她必定會變強壯

 

🦉終於來到考試的問題了

在平常讀書的時候,小U習慣批判自己

訂了一個非常嚴厲的目標給自己,嚴格的鞭策自己

但是自己卻沒辦法達到這樣的目標,變成挫敗與自責

這樣不斷循環重複,心力交瘁阿😥

透過引導,希望小U找到自己參與考試的目的

在每一個淺層的目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想要有更好的未來➡這樣別人才會認同我的能力

想要更穩定的工作➡因為不想跟親戚一樣

想要物質生活可以提昇➡因為這樣代表我有能力,還可以孝順爸媽

這樣一層一層的挖掘,發現小U沒有一個目的是為自己內心的

而小U的守護靈也告訴他,請對自己重新定一個目標計劃

給自己一個有彈性的計畫,不要太逼迫自己

而且嚴厲地重複的要求小U回家一定要做這件事😳

親愛的,找一個為了自己的理由,然後認同自己

當你找到了,你會更有力量的面對考試

 

🦉寵物狗狗的靈魂對話

小U養了二隻狗狗,其中一隻狗狗死掉後

小U沒辦法平靜的面對另一隻狗狗

引導小U與狗狗對話,小U將自己內心的話表達出來

原來對於狗狗死亡的事件,非常的愧疚

覺得自己沒有好好照顧他,所以他才會死掉

狗狗的靈魂能量很和諧,沒有怨恨小U的意思

甚至感謝主人的照顧,也請主人好好照顧另隻狗狗

寵物的靈魂有他們選擇的生命途徑

他們也需要體驗功課的,去完成他們的靈魂使命

(當然他們的功課沒有人類這麼複雜😭)

今天他們離開我們了,是他們靈魂所選擇的,無須太過自責~

更不用將這份自責放在心中一輩子,釋放掉這些累積的情緒吧

 

🦉小U今日狀態與潛意識連結度不高

也許因為睡眠及用藥的問題,導致潛意識畫面的清晰度不高

也許是今天就適合這樣方式接受療癒 (宇宙安排

但是今天參與療癒的每位對象都有連結到

透過療癒師連結代傳達的方式去表達給個案知道

(男友酷酷的不說話也是嚇屎我,以為天線斷掉了😂)

小U擔心考試的狀況,最後透過牌卡來輔助了解

(牌卡也是潛意識連結的一種方式)

牌卡一張一張出來都是非常正向的

所以~請全然的信任自己,你做得到

 

🦉最後在整段療癒中,看見小U內在的核心

親愛的小U,你應該多重視你自己的感受

將自己的情緒擺在第一位,任何事情都是

不要將自己與別人的差異性當成錯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停止批判自己,請信任自己與理解自己

當你理解了自己,別人才有辦法理解你

勇敢的去表達自己,去平衡自己與別人的關係

記得,好好的面對與男友的關係

記得,你已經是一位公務員

記得,你會心想事成

 

🦉小U超棒的回饋分享

我回想完昨日的過程後,我就用妳昨日引導我回想的方式

去回想最初最初我毅然決定加入國考的行列

考試目的我似乎找到了:但它是個憤怒的情緒所激發出的鬥爭

喬謝謝妳,幫助我想起了當時那份力量

現在我深深感覺那憤怒所轉化的力量又回來了

哦,對了,還有2個神奇的事

昨天我回來後,對狗狗的感覺(那討厭的感覺似乎不在了。)

對男友的感覺,以前面對男友,會有不明的憤怒感或微恐懼他靠近我

但昨天回來看到他,似乎都不會了,好奇怪😆

 

 

如初之光🌝🌜✨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若你對潛意識對話療癒有興趣

可以加入Line@官方,私訊療癒師諮詢與預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