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C4D25C-3D2C-4A07-9AB2-4CC9D82E364A

看不見的不代表不存在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靈魂與靈魂之間的連結

比我們意識到的還要深刻

 

🌼靈體與宗教

說到祖先療癒

很多人會用宗教的思維來看待

把宗教中的一些觀念套入療癒中

但其實療癒是不設限任何宗教

療癒是很純粹的能量

當用更開放的心看待祖先療癒

可以使這場療癒得到更深層的轉換

 

🌼與祖先們對話

透過能量清理與靈氣能量的傳遞

修復失衡的靈體與家族能量

這次主要感受到的失衡能量有

恐懼、金錢議題、情感傳遞、停滯不前...

療癒後使能量恢復到平靜與和諧的狀態

在每一次節日的祖先療癒

會詢問祖先們有無話要傳遞

所以收到訊息的各位

記得將祖先的話省思一番

好好地回到生活中去練習

 

🌼無形的連結

喬喬也有為自己的祖先進行療癒

而在這天晚上

我夢見了很多家族成員

我一個一個的向他們打招呼

他們的臉上掛著微笑

就像是療癒後的回饋

這是一種家族能量的連結

雖然沒有見面、甚至無法再見面

但我知道這場夢是真實存在的

我與我的家人們緊密的連結著

 

願我們都越來越完整

與我們愛的人一起進步

再次謝謝大家對如初之光信任🧡

 

 

🌼祖先療癒的作用

請參考以下文章👇🏻

https://reurl.cc/D10nON

 

若你對祖先療癒、過往親友療癒有興趣

可以加入Line@官方,私訊療癒師預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