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場潛意識對話療癒裡,看見一位受傷的小女孩

個案小W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女性長輩

我很感謝她總是這麼照顧我

 

這一天晚上,我到小W家借宿

小W如往常一樣的招呼我準備東準備西

但我一見小W的能量非常不對

充滿了焦慮與恐懼,非常非常的不穩

我開口問了她「還好嗎?」,她回應我「我真的很想死掉」

天啊~這狀況不行,我立馬找紙筆開始為小W進行療癒

 

🌜精神狀態非常緊繃,必須先放鬆下來

潛意識對話必須在放鬆的狀態下進行,一層一層的去挖掘個案的潛意識

一開始小W描述最近發生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說給我聽

起初她沒辦法看見什麼畫面,漸漸放鬆後畫面開始浮現

 

🌜丈夫的疾病讓小W非常無助,引導他找回力量

丈夫長期生病,小W專職照顧丈夫

在小W的內心裡,非常害怕失去丈夫

但又不捨看到丈夫一直被病折磨

這樣不斷衝突的心靈狀態,讓小W很累很焦慮

丈夫是最了解小W的,所以她害怕失去丈夫

也因為她很愛丈夫,所以不捨丈夫痛苦

帶領小W與丈夫進行對話,小W將自己的無助都告訴了丈夫

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小W似乎找到力量面對了

她明白自己是很有力量去照顧丈夫的

她能將這些事情都做得很好

 

🌜害怕面對親人死亡的背後,是曾經歷的印記

在療癒過程中,看見小W在自己親生父親過世的事件中有結未解開

而且是很深很緊的結,這個結若解開,對小W會是一場大釋放

但礙於已經深夜2點,個案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理想

這一部分打算放在下一次進行

在每一件我們害怕的事件背後,也許有更深遠的事件

我們經常會告訴自己沒事,我已經不在乎了

但那個結還是在心裡,阻礙著我們,作用在我們的生活

 

🌜與女兒的關係衝突,來自於與媽媽的關係衝突

小W與女兒的溝通經常出現障礙

互相無法理解對方的想法與行為

小W在療癒過程中,不斷的對女兒表達愛

不斷的告訴女兒媽媽真的以他為榮

小W在原生家庭是長女,小時候背負很多很多期望

也要求將事情做到完美

這時候,我看見了那位受傷的小女孩了

她憤怒的哭泣,她不甘心不願意

她想要被在乎被疼愛,她想要證明自己有能力

 

🌜帶領個案與自己對話,療癒內在小孩受傷的心

在上一部分看見原生家庭帶來的傷痛

引導個案與自己對話,將那些受傷的部分挖掘出來釋放

再將現在需要的力量給予她,能量一出一進,一步一步

漸漸的我看見個案的能量場開始轉為明亮

 

🌜遇見未來的自己

個案對自己的生活沒有信心

透過療癒後的能量提升,看看未來的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

未來的她,過得很開心,家庭和諧

她看見自己很漂亮很有自信,穿著優雅的洋裝悠閒的享受生活

也看見了所期望的家庭生活,這時候個案本人臉上充滿微笑

我知道今天的工作差不多了,算是完成一個階段療癒

 

最後為個案進行了脈輪療癒,清除脈輪卡住的能量

 

🙋🏻‍♀️遇見未來是根據當時的潛意識狀態所看見的影像

心中所想的,潛意識所裝的,會走出來成為現實

但能量是轉動的,潛意識也不是固定的

請去信任所看見的好結果,改變所看見的壞結果

 

🌜個案還有需要療癒的傷痛

每一個人,每一段人生都有不同的經歷

個案在原生家庭中仍有要面對的課題

療癒會持續的進行,持續的為她的內在小孩療癒

讓我們一起期待小W的療癒紀錄

 

 

如初之光🌝🌜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若你對潛意識對話療癒有興趣

可以加入Line@官方,私訊療癒師諮詢與預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