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F8991-5046-40C7-9A38-5E03517CB5A3

清晰是一種持續的狀態
在生活中每個面向作用
擁有清晰的狀態時
我們進行每件事都會「知曉」
不會被渾渾噩噩帶著走
被現實帶著走
被恐懼帶著走
被憂鬱帶著走...

 

💜療癒使用工具

這次療癒使用天鐵及眉心輪蠟燭

搭配雪松香塔與清晰相關的精油

天鐵安定穩定靈魂

眉心輪掌管清晰與覺知

雪松香塔與精油有清理思緒的效用

並帶來喜悅與安定的力量

 

💜集體能量的流動

連上集體能量時

感受到強烈的焦慮、想控制、無力...

有一種「擠在一起」的不適感

似乎是被壓迫,無法理出頭緒的感受

 

透過療癒傳遞能量修復失衡

將緊張的狀態釋放掉,把頻率校正

用香塔與精油把清晰的能量帶入,讓壓迫的感受離開

漸漸地感受到穩定,並持續的傳遞修復

直到能量場平衡

這時候聽到一句話「啊!舒服多了!」

看來是積壓很久的能量呢!

 

💜清晰的重要性

清晰在我們的生活中

扮演很重要的指揮官

「清楚知曉自己此刻的狀態」

「清楚知曉自己的行為動機」

「清楚知曉自己的情緒」

尤其現在社群媒體發展蓬勃的時代

滑滑手機就可以看到非常大量的資訊

如果少了清晰作為前導

我們可能陷入可怕的跟隨狀態

跟隨恐懼的訊息,導致恐懼長住心中

跟隨憂鬱的訊息,導致憂鬱誘發情緒不佳

跟隨比較的訊息,導致陷入批判自我與他人的地獄

保持清晰的能量,我們將是安定平靜的

 

💜不跟隨,不盲從

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力量的「獨立個體」

再由每個獨立個體創建成社群團體

我們都有自己的力量與特質

為這個群體與社會付出 (有形無形都算)

別陷入自我低落的陷阱

廣告總是淺移默化告訴我們「我們不夠好」「不夠多」

記得我們不需要跟隨他人,也不需要複製

保持清晰的意識拒絕這些傷害你信念系統的內容

我們可以當自己生命清晰的創造者

「我是我自己,我可以為自己創造xxx」

「我很美好,我的價值不需要XX來定義」

 

💜練習與自己對話

透過習慣的養成-問問自己

練習將清晰放入生活中

在行動前問問自己

「我為什麼這樣做呢?」

在接收新資訊時問問自己

「這是適合我的嗎?我需要嗎?」

在感受生活無力的時候問問自己

「我有其他可以做的嗎?」

透過問問自己的練習

將清晰與覺察帶入事件當中

很簡單的練習,但非常有效😉

 

💜宇宙給大家關於「清晰」的訊息

聆聽其中的意涵,練習應用在生活中

用新的能量狀態來迎接下一刻

 

💜1-10號宇宙訊息

堅定自己想完成的事

忠於你自己的計畫、目標

保持信心與清晰的態度

 

💜11-20宇宙訊息

改變與進步是需要一點冒險的

放下恐懼,傾聽自己的心

鼓起勇氣踏出腳步

 

💜21-30宇宙訊息

保持你的清晰意識與覺知

你是很有智慧的存在

請重視自己的力量

 

💜31-40宇宙訊息

有發現自己正處在什麼循環狀態嗎?

這個循環是否正在消耗你呢?

如果是,請做出改變吧!

 

💜41-50宇宙訊息

把自己的個人力量拿出來使用

負起自己生命的責任

該整理的、該執行的

都行動起來!

 

💜51-60宇宙訊息

如果你需要清晰的目標

才能付出行動的話

就趕緊訂定目標

 

💜61-70宇宙訊息

觀照一下自己的內心

是否忽略的自己的感受呢?

好好與自己對話,照顧自己的感受

 

💜71-80宇宙訊息

你比你自己想的還美好

停下對自己的批判

也不需要與他人比較

 

💜81-90宇宙訊息

覺察自己的精神狀態

該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

讓自己有放鬆的獨處時間

 

💜91-102宇宙訊息

經常在心中為自己與他人祝福

「祝福我心安定」

讓你的心被滿滿的愛圍繞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互動療癒

若你們喜歡互動療癒

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人

 

謝謝你們對如初之光的支持

願我們都如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