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7

在此刻生命中

也許有使你感受不適難耐的議題

但這可能是一個準備蛻變的機會

使你離開不適合的狀態

來到一個全新創造的能量場域中

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自己

 

💛雙手萬能的靈氣療癒

雖然我在教靈氣課程

但我一直在強調靈氣不特別

為什麼不特別呢?

「因為那是我們本來就有的能力」

「因為那是我們每個人都做得到的事」

透過課程一開始的感受能量

讓學員知曉核心重點「我們都是能量」

IMG_5549

我傳遞能量給學員

學員也傳遞能量給我

互相傳遞與接收的過程

感受能量在我們場域中流動

 

💛扎實的建構知識性

在我們不明白能量怎麼運作的狀態下

我們一樣可以使用能量

但如果我們扎實的理解能量的運作

再來使用能量,操作能量

我們的療癒效果會提升

「理解知識」能移出心中的懷疑與恐懼

使我們療癒操作更順暢

所以在課程中操作與知識內容交叉學習

不僅可以加深印象還能穩定療癒狀態

 

💛深刻進入療癒狀態

在靈氣初階課程著重在自我療癒

做完自我療癒的學員們開始迷走了...

但我是安心且開心的

因為學員真正進入了療癒狀態了

療癒時,我們的身體系統會慢下來

腦波、賀爾蒙、神經系統等等

都會因為療癒而獲得放鬆與和諧

(這時候有些人會想睡覺打哈欠🥺)

 

💛療癒場域中的愛

在課程中讓學員互相療癒

同理並傳遞靈氣能量給對方

過程中出現心疼、眼淚、鼓勵...等等

我覺得很感動很有愛

我們把內心的愛傳遞給他人

用自己內在的力量療癒他人

這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不只是靈氣不只是初階

雖然靈氣初階只是一日課程

但我們的課程加入了其他療癒內容

讓學員們更廣的學習療癒技巧

很開心學員們一樣學習的很好

靈氣不只是靈氣

還可以跟很多療癒方式結合

只要對自我、對個案有幫助提升的

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每次我都希望學員是滿載而歸的

 

💛真實與力量的聲頻

學員跟我分享:

「老師的教學真的很棒」

「喜歡聽老師說話分享」

被學員肯定是很開心的事🧡

但我想說「真實的內容是有力量的」

在如初之光的每堂課程裡

都一定會教學「療癒動機」

而教學也是一樣的道理

「教學動機」很重要很重要

我深信當我真實的傳遞內容

傳遞學員需要的課程內容時

一切都會運行的很順利🥰

 

💛學員的課後回饋

「療癒好舒服」

「晚上終於睡好覺了」

「很想趕快上中階課程」

IMG_5581

IMG_5582

 

 

若你對覺醒靈氣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n0M83e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