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1

 

 

關係療癒系列

 

[父母關係]

 

打從我們出生後

除了與自己的關係外

第一段關係始於父母的關係

與父母的關係連結

是無法否定的重要存在

 

無論實際上

我們與父母的關係如何

賦予我們生命的就是「父母」

父母的能量在我們身上流動著

一半來自於父親

一半來自於母親

 

舉例說明

若今天你與父親的關係很差

你抗拒你的父親

你討厭他不負責任的部分

但~你的一半來自於他

你討厭父親等於討厭自己

這會使你的能量產生衝突

而且越想抗拒,衝突將會大

 

與他人關係失衡的原因

真的有太多了

我們也許無法一一解決

但父母關係的議題

我們需要優先面對

這是造成其他關係發生困難的主要原因

 

該如何療癒與父母關係呢

 

先不談你們關係失衡原因

也許你看到的只是一部分

並不是全面性的原因

所以先將這個因素放在旁邊

(療癒關係要有耐心

我們一步一步來)

 

療癒跟父母的關係時

我們可以先練習「同意」

 

所謂的「同意」

不是同意父親或母親

而是同意「我的生命來自於你們」

這麼做是在接受你的生命

放下你想抵抗的能量

使自己回到平衡

 

✔️回到生活上練習

想著你父母

在心頭對他們說

「我同意我的生命來自於你們」

 

去感受當你說出這句話時

你的感受如何呢?

 

多練習幾次

接受你生命的跟

若你能真實地對著父母做

是更好的練習喔~

 

✔️透過靈性練習

 

透過引導式冥想

 

https://youtu.be/135moArbKSM

 

藉由關係療癒冥想

將對象設定為父母

將你想表達的話說出來

也請一併練習這句話

「我同意我的生命來自於你們」

 

 

 

若您喜歡我們文章

歡迎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團

 
⚡️IG專頁
 
⚡️Youtube頻道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