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9

「療癒」一詞來自於日本,

意指「解除痛苦、修復傷痛」

療癒是一種能量轉動的過程,

將失衡的能量轉為平衡,

使身心靈提升,能量恢復平靜和諧。

 

🤔我需要療癒嗎?

可以問問自己

「現在我是否感到痛苦?」

「我有需要修復的嗎?」

 

療癒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的人透過宗教信仰

有的人透過運動、爬山

有的人透過冥想、靜心

這些方法都可以是療癒的方法

療癒不一定是找療癒師進行療癒

 

🤔我需要找療癒師進行療癒嗎?

當你卡在一個狀態

而你試過很多方式都沒用

重複循環、感受痛苦、無路可走

你可以試著讓療癒師來協助你

療癒師就像一位陪伴者

陪你找到問題及出口

 

🤔療癒到底能不能幫助我?

(以下為喬喬個人對療癒師的見解)

療癒師不是一般心理諮商師或輔導師

療癒師的專業是「高頻能量的共振」

療癒具備強大的心念力

這股能量與心念力

可以洞悉你的失衡能量狀態(問題核心)

也帶動你的能量來到高頻狀態(正面狀態)

 

療癒小科普:

科學研究發現

當療癒師啟動療癒工作時

能量場瞬間放大並衝向高頻能量頻率

而在幾秒後,個案也會同步跟上

(這個過程個案什麼事都沒做)

這就是「能量共振的效應」

也就是療癒

 

🤔我該如何選擇療癒方式?

療癒方式有太多太多了

要先知曉自己想解決的議題

再來跟療癒師討論療癒的方式

療癒的方式不是重點

療癒師怎麼處理你的議題才是重點

選擇一位你可以信任的療癒師

互相信任與陪伴很重要!

當然專業與經驗累積也重要~

 

🧡總結

如果你可以獨自處理好卡住的議題

那你就能為自己進行療癒,不需要找療癒師

如果你無法獨自處理好卡住的議題

那你可以尋求療癒師的協助

透過療癒師的專業與技能來療癒你

 

若你有療癒其他相關問題

歡迎私訊給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