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6

透過自我價值的療癒
開始認知自己的獨特性
知道每位靈魂的美麗之處
不再需要向外找尋認同

 

這次的療癒使用一盞蠟燭

搭配靈氣與靈魂對話的方式

疏通阻塞的能量及喚醒內在力量

 

⭐集體能量的流動

感受到很多焦慮不安的情緒

很重的緊繃感從胃部延伸到心輪的位置

雜亂的思緒不停地流動

預設立場、控制、憤怒...等等

藉由傳送靈氣讓緊繃的能量平穩

 

⭐靈魂對話

這個過程有點超出我意料

當我嘗試靈魂對話時

大家的靈魂開始哭泣訴說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

「我覺得生活好煩」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好討厭我自己」

「我開心不起來」

「我找不到動力」

我都聽到了

持續的在心中傳遞愛與祝福給大家

願大家喜悅、願大家平安

這個過程持續很長的時間

像是一種「傾聽」與「陪伴」

只是全部都在靈魂能量層次發生

 

⭐Step1 承認自己的脆弱

要喚醒「自我價值」認同

首先要先接納自己的全部樣貌

很多人會說「可是我就是無法喜歡自己」

試著承認自己的脆弱與不足

不要與他人比較、不要用社會眼光

你會發現自己是「獨特的」

這是一種「臣服」與「接受」

知曉,沒有人在全部的領域都擅長

 

⭐Step2 誇讚自己的美好

每個人都有喜歡自己與不喜歡的地方

但否定自我價值的人

習慣將不喜歡的部分放大檢視

能量有一種特性「你所專注地會被放大」

也就是說~把專注放在喜歡的地方

讓你這個特質、優點放大吧!

好好的誇獎自己、擁抱自己

 

思考一下,平常的你

你最常對自己說的話是什麼呢?

你最喜歡自己什麼?

你最討厭自己什麼?

你有沒有將自己與他人比較?

你有沒有依附在他人的目光中呢?

真正的行動起來

將這些問題釐清

你內在的力量將產生改變

也歡迎你們私訊給我分享

 

宇宙訊息為大眾訊息

收取你需要的部分即可喔!

也可以全部都看~因為都是一股力量

 

⭐1-10號宇宙訊息

相信你自己與你的夢想

其實你的內在是很豐盛的

你有滿滿的愛可以給予自己

 

⭐11-20號宇宙訊息

當你覺得無助無力時

可以試著向外尋求幫助

記得你不是一個人

你身邊有很多愛

 

⭐21-30號宇宙訊息

像蝴蝶依樣展翅飛翔

帶著你的正向信念回到生活中

幫自己打打氣,信任自己

 

⭐31-40號宇宙訊息

不要害怕展現你自己

你很美好、很有魅力

不要將自己藏起來了

好好的發揮你的特質吧

 

⭐41-50號宇宙訊息

宇宙想要告訴你「你很安全」

請你保持安心、安定

留意你是不是有太多擔憂了呢?

信任生命,信任你自己

 

⭐51-60號宇宙訊息

該準備提升自己囉

去學習、去行動

充實你自己的身心靈

停滯是很可惜的~

 

⭐61-70號宇宙訊息

當你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不要讓外在太多聲音影響你自己

堅定你自己的喜好與信念

去創造理想的生活

 

⭐71-80號宇宙訊息

用心感覺這個世界

將雜亂的思緒丟掉

聽你內在的聲音

你現在渴求什麼呢?

 

⭐81-90號宇宙訊息

要知道自己是無限的

不要自我限制

你比你知道的還有力量~

 

⭐91-100號宇宙訊息

練習與自己對話

聽到你內在的真實

不要忽略你內在的需求

 

⭐100-110號宇宙訊息

給自己一點時間沈澱

透過平靜的力量充電

獨處、冥想都是很適合的

 

⭐110-125號宇宙訊息

不過度努力

練習接納、放下控制

接受現在的狀況

信任最美好的安排

 

 

再次謝謝大家參與今天的療癒

若你們喜歡互動療癒

歡迎你們邀請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Line@

分享也是一種愛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辦活動的動力

若你在此次的療癒中有感觸

也歡迎私訊給我們分享💚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