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 2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能量調頻師培訓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下定決心的療癒

記得Rita說他觀望這堂課很久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前來上課

因為家庭因素、身體因素

想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關係的轉換

在課程中會請學員們實際操作練習

而Rita進行了與家人的關係療癒

下課回到家後立刻在群組分享

說家人的轉變與不同

其實這也是因為「愛」

因為Rita對於家人是滿分的愛

從愛出發的療癒目的

是最純粹最有效果的能量改變

 

🌸疾病的改善

課程中隨高我指引

挑選學員進行療癒的示範

剛好選中了Rita

之後Rita回診說腫瘤找不到了

我想這就是療癒最棒的地方

「疾病提醒我們缺了一塊

而療癒使我們身心靈更完整」

 

🌸有故事的療癒師

Rita正在用自己的經歷

療癒其他的人

他想告訴大家療癒的美好

給自己的生命一個機會

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

 

🌸以下是Rita的結業心得

4月份參加了老師的能量調理課程

曾經分享過因為這個能量調整

驚奇讓我的身體狀況大大改變

三月底做了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因此發現肝臟疑似2.5公分腫瘤

緊接著四月安排台大再次確認

並於4/15做了完整的電腦斷層掃描肝臟

沒想到驚奇的是陰影不見了

醫生驚訝的問我説:不可能是誤診所致啊!

疑惑且好奇的再問我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否做了什麼?吃了什麼?

真的讓人百思不解 我想了很久

除了用靈擺做了調理之外

真的真的沒吃什麼?也沒做什麼?奇蹟就這樣發生啦!

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

我很有福報學習了能量調整

將自己的能量做了個清理 移除 注入和轉換

感謝宇宙,感謝天地萬物存有,

更感謝我自己千里迢迢不畏懼前往台中上課,

並且宣誓要以此工具為眾生服務

或許在我心中這樣的大願,感動了上天給我重生的機會

10年前我也曾經學過這樣的靈擺能量調整

當時跟著外國老師學習,因為語言的關係加上表格的複雜

可以真正運用消化以及實用的部份 對我來說是有限的

非常感恩老師有系統 有邏輯的整理

統合這樣的課程 淺顯易懂並且非常實用

現在的我不斷的創造奇蹟

用能量調整來轉化當下的狀況

這段期間的的確確發生了不少大小奇蹟

在此忍不住一定要分享這樣的資訊給予有緣的人

希望也是功德無量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