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2

因為疫情的因素

這次的分享講座採線上方式進行

有很多學員報名

老學員新學員們聚在一起

雖然只是線上相處

但是大家太有愛了🥰

 

⚡大家需要的資訊

在開始講座的前兩週

我不斷地收到宇宙給予的靈感

要我修正與新增新的內容

所以這次的分享可說是熱騰騰剛出爐啊~~

 

⚡外在與內在皆具的知識內容

療癒事業不同於一般事業

有很多心靈的態度需要檢視

這場講座不僅是在說外在如何行動

更說明內在的重要性

這是一份內外在同時出發的事業

需要自律的態度來經營

 

⚡知識是死的,行動才是活的

在分享時講了很多資訊

不管是療癒還是行銷的

都資訊都是死的

要開啟自己的療癒事業

首先要做的就是「行動」

你能為自己的事業做些什麼呢?

知識資訊都有了,接下來就該行動囉~

 

⚡分享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在分享的過程中

我自己是充滿喜歡飽滿的能量

我相信學員們也是滿滿的能量~

這是一種能量流動的方式

也是一種傳遞愛的方式

我正在用我自身的價值

為他人找到價值

我相信上完課的療癒師們

你們未來也是如此🧡

 

⚡誠正良善的經營事業

除了主業是療癒師以外

其實喬喬還有兩份副業

一份是品牌行銷 (同樣為個人工作室)

一份是炸物店 

無論是哪一份工作

都是需要誠正良善的心來經營

當我們是良善的

宇宙必定會給予我們源源不斷的資源

豐盛與我們同在

 

⚡學員們的分享

LINE_capture_646489401.304131

LINE_capture_646489381.709205


⚡工商時間

喬喬的炸物小店

「這都有炸物-興大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支持🤙🏻🤙🏻

Ubereats訂得到喔~

 

 

若你對如初之光的相關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