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0

每次開課的前一晚

我都超過12點才睡覺

因為會有人臨時報名😳

謝謝這次參與的學員們~

也謝謝你們喜歡課程

 

🌱和諧的氛圍

這次學員有南投、台南、雲林、台中

年齡也有一些落差~

但上課的氛圍很好

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學員們還自行討論互相幫忙🥰

 

🌱上課的意圖

有上過課的學員們都知道

我一定會問你為什麼想來上課

學習的動機是什麼~

其實這是為了讓我能抓到核心

與你們分享你們需要的知識

這次學員有學過塔羅、香精、Bars、寵物溝通...

所以在課程中多帶入這部分的相關資訊

希望對你們在應用上有幫助

也讓你們可以將所學結合

成為你們專屬的技能~

 

🌱即刻上手的能量調頻師們

這次的學員們從設定工具與療癒操作

都很快速的上手

且在過程中充分思考

有些我要講的課程內容

都已經被你們「先發問」了呢!

我開始期待你們的作業與結業😊

 

🌱療癒師心態

雖然在每堂課中

我都會傳遞一些療癒師理念與心態的知識

但這次很不一樣的~

是學員主動問了很多這方面的問題

包括如何個案諮詢、療癒、整理報告...

如何將療癒的力量傳遞出去

如何設立自己的療癒界線等等

只要你們發問

我就會盡我所知以及經驗來回答

也希望我的回答對學員們有幫助~

 

🌱能量知識庫

這邊我也想要誇獎一下自己😳

課程結束我都會回顧與省思整天的狀況

這次的課程我額外講了很多很多知識

不得不說~平常的閱讀習慣

幫助我建立了滿滿的能量知識

而這些知識經過消化內化成我的版本

與我所學所用結合~再重新傳遞~

歡迎你們來我的能量知識庫挖寶😳

(感謝這些書籍的作者)

 

🌱溫暖的擁抱

下課後學員們立馬跟我分享

說他課程中進行的疾病療癒

馬上就有感受身體狀態的好轉

是不是~~~自我療癒更有成就感啊

找回自己的力量多棒啊!!

 

另一名學員說

課程內容精彩到停不下來

讓他感覺很驚豔,喜歡我教學的角度

給學員一個擁抱

也謝謝學員給我一個擁抱

這個擁抱很溫暖

是一種支持也是一種感謝

 

真心感謝你們的信任

願我們都成為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IMG_8726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喬 的頭像
    喬喬

    如初之光 Light of the soul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