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92b

要成為一名能量調頻師

首先要先完成8小時的一日課程

接著回到生活上持續操作並且繳交報告

練習自我療癒,練習為他人療癒

 

🌺課前小考驗

其實我遇過太多次了~~~

想來上課的學員

詢問完課程後,會有一些狀況發生

比如說小孩沒人顧、車子壞掉、工作排不開...

各式各樣的狀況我都遇過

我都當作是宇宙要給學員的考驗

 

你想清楚你要來上課了嗎?

你想清楚你為何要來嗎?

你想清楚學習是你想要跟需要的嗎?

當你堅定、下定決心~

排除任何困難,你一定會出現在教室

而你沒有出現,也沒有任何錯誤

只是一切還未安排好而已

只是還沒準備好而已

我相信心想事成🧡

 

🌺拋開對未知的不安

很感謝Selina拋開不安

選擇信任自己與如初之光

從台北來台中參與課程

當你踏出了這一步

即是你改變能量的起點~

 

🌺j看見自我議題與原生家庭的議題

Selina對於自我課題覺察度很高

無論是自己的議題

還是與原生家庭的議題

很多時候,當我們「看見」

就足以讓能量產生變化

而Selina的勇氣與想改變的心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療癒力量

 

🌺j觀察細節的療癒師

如果要說療癒師需要具備什麼技能

那麼觀察力也是其中一種

而Selina就是觀察敏銳的療癒師

觀察整體狀況、觀察情緒狀態...

而且是位照顧他人的療癒師~

傳遞溫暖~傳遞關懷~

 

🌺j以下為Selina的學習心得

 嗨 !大家好,能夠參加能量調頻師這門課程真的很開心,

其實很早之前就對靈擺很好奇及有興趣,

但是一直沒有機緣來作學習。

直到參與喬喬個案療癒,

喬喬認為我有覺察能力,

建議我可以自己來上這門課程,

不但可以自我協助,也能幫助身邊的人。

同時自己內心也有很大衝動及熱情,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上這門課程,

雖然當中因為一些因素,

不斷延後真正下定決心報名課程的時間,

但上過之後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喬喬不但是很溫柔的療癒師,也是很有耐心的老師,

對於同學們的課程問題都會願意一一解說,

幫助大家更能理解吸收。

雖然當天好像只有我是從北部來的學生,

但能認識同班同學也很開心,

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是緣分,

即使只是一面,也要有緣才能相見。

祝福喬喬及所有參與課程同學都能平安、健康、喜樂及豐盛。

在成長及療癒的道途上,往往無法一蹴可幾,

在清理的過程中也是不斷照亮內在的黑暗之處,

很感恩能參加這門課程遇見喬喬,也感謝遇到大家,

願大家一起走在愛裡,

為這世界帶來光明及正向的影響力。

 

🌺Selina的聯繫方式

若你對Selina(湘湘) 的故事有感覺

歡迎找她預約療癒喔~

Line ID :takaao555

 

 

🌙✨若你對能量調頻師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Y2k4_sKxQ&t=7s

文章介紹:https://pse.is/M6EDP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