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40e

個案F因為工作精神狀態不佳

加上家人生病的問題感到焦慮

希望透過療癒找回平靜

 

🌳海底輪不穩固

在F的海底輪能量中

很明顯感到不安,有種不穩定感

海底輪是七脈輪中的根基

若海底輪不穩定

上方的其他脈輪也會連帶受影響

 

🌳強化下半身力量

針對海底輪與臍輪的部分

可以做一些下盤的運動

強化下半身的力量,

或者藉由冥想,引入能量到這兩個脈輪

 

🌳緊繃與壓力

在個案F的能量場中

感受到緊繃、壓力、急躁的能量

這是現在很多個案都有的狀況

生活的步調緊張

預設許多還未發聲的擔憂

我們要練習信任

信任事情會有最好的安排

練習放慢步調

讓自己可以緩下來

 

🌳表達的重要性

有時候我們為了顧及和諧

甚至為了省事、怕麻煩

將自己的想法情緒隱藏起來

這會導致喉輪的能量失衡

甚至偶爾出現沙啞或者咳嗽的狀況

我們經常記得照顧外在、別人..

忘記照顧最重要的自己

在情緒與想法的溝通表達上

我們要保持清晰,拒絕讓自己不適

溫和地對待自己、尊重自己的感受

 

🌳過多的擔心無益

思緒想法都是能量

在F的能量中,有好多好多思緒團

絕大多的都是恐懼、擔心...

影響生活無法專注

放下擔心最快速的方法

「讓自己回到當下」

當我們丟掉「過去與未來」

此刻的我們,沒有任何需要恐懼的

 

舉例來說:

-我擔心我這個月的生活費不夠(未來)

-萬一小孩下課來不及去接怎麼(未來)

-我曾經被劈腿過(過去)

-我討厭同事早上開會時對我發脾氣(過去)

這些已經過去甚至還未到來的思緒

使我們消耗能量無法專注在當下

 

🌳放下焦慮與過去未來

當我們放下這些專注在當下

把當下的每刻過的美好

將為我們的下一刻創造美好

因為吸引力法則

「用美好吸引更多的美好」

 

願大家都能活在當下

享受美好的每一刻

願個案F的療癒故事

也能共振療癒到大家

 

若你對靈氣療癒有興趣

歡迎加入Line@私訊預約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