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935940

這篇文章整理大家對於靈氣課程的問題

 

🌔聖火臼井靈氣與其他靈氣課程不同處?

「聖火臼井靈氣」是臼井靈氣體系下外傳至西方

由威廉老師傳授的「聖火臼井靈氣」

除了傳統的靈氣課程內容外

還添加了聖火能量的品質

其他的靈氣課程差異,無法一一列出

但對於宇宙能量場來說都一樣

「全部都是靈氣」

可以依心選擇你喜歡的靈氣課程

同時也選擇你喜歡的靈氣老師

 

🌔靈氣與其他療癒方式有何不同?

若以能量的角度來說,答案是「相同」

只是靈氣強調徒手療癒,不需要工具

靈氣的能量品質來自於宇宙高次元

強調簡單使用、隨時隨地使用

不論哪種療癒方式適合自己且可以帶來療癒力

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我感受不到能量怎麼辦?

靈氣課程就是在學習「感受能量」

要記得~我們就是能量

當我們專注與信任,絕對可以感受到

 

🌔學習完課程,我就可以幫人家療癒了嗎?

當然學習完課程,你可以為他人療癒

但要記得每一種療癒方式都一樣

在開始療癒他人之前

要先將自己照顧好

而課程中也會傳遞療癒師相關知識

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靈氣療癒師

 

🌔能量調頻師與靈氣課程我該先上哪一個?

能量調頻師是使用靈擺與圖表為工具

而靈氣療癒是徒手療癒(當然也可以使用工具輔助)

能量調頻與靈氣沒有難易之分

而兩者也是很好的搭配

兩者的選擇上,依個人喜好決定

 

🌔我聽朋友說上完靈氣課很不舒服

坦白說,我上完靈氣課也昏睡一個禮拜

但一個禮拜後我猶如重生般精神百倍

在能量療癒後,感到不適都是正常現象

試想,清水溝的過程,是否很疲累很討厭?

清完之後,是不是就通暢了?

這就像能量清理的過程啊~~~

 

https://reurl.cc/exaMl7
詳細課程資訊參考網址

 

對課程有其他疑問

歡迎加入Line@私訊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