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6

當我們知道塔羅牌可以不只是占卜

而是為自己與別人帶來力量時

塔羅牌就成了我們的療癒工具

而你也成為一名療癒師♥

 

🌺信任自己的直覺力

第一天的課程與牌卡熟悉

學習信任與接收直覺

也因為大家自我信任程度高

所以解析的過程非常順利

其實直覺是一直存在的

只是我們是否可以好好使用?

當我們學會使用直覺

在生活各方面會更加自由與喜悅

 

🌺牌義與直覺

我們經常將自身的力量交給「知識」

比如說學校課本上的知識

比如說生活上的權威知識

而牌卡的知識就是牌義

我們忘記自己的力量

忘記我們可以跳脫這些框框

就如偉大的發明家們,

他們總是勇敢跳脫框框

用自己的力量創造新的事物

牌義是的基礎,而力量在我們之內

從塔羅牌學習自己的生活方式

先從信任自己開始~❤

 

🌺所謂的療癒力

最近我很喜歡問大家

為什麼想要成為療癒師?

為什麼想要學習塔羅牌、能量調頻?

幾乎聽到的回答都是出於「愛」

無論是對自己的愛、對身邊的人的愛

很溫暖很有力量~

但是,如何將這份愛傳遞呢?

塔羅牌是解析能量的工具

真正的療癒力道取決於塔羅師

 

🌺修正與提升

在第二天課程裡,學習修正自己

將內在的愛,透過塔羅牌呈現

讓解析充滿療癒的力量

每位療癒師的內在力量與看事角度

也會影響解析的過程

當我們心中有愛,看到的會是愛

當我們心中有衝突,看到的會是衝突

很開心學員們都很有愛

也很願意不斷提升自己

 

🌺額外的能量交流

學員的心很敞開,願意信任自己

解析速度很快,很流暢

課程內容提前結束~

讓學員盡情發問能量問題

也帶大家玩了一場簡單的希塔療癒

希望大家收穫滿滿的回家😊

我自己也分享的好開心~

 

🌺如何開啟我的療癒工作

這也是我一直遇到學員問的問題

所以預計在7月8月左右

我會準備一場分享講座

專為療癒師舉辦的主題

敬請期待❤

 

 

🌙✨若你對塔羅牌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D9A83N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