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4

 

結束了兩天的塔羅課程

立馬收到學員的滿滿回饋

覺得很有愛很窩心

很開心我課程的理念有傳達到

也讓學員收穫滿滿

當然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以下是學員小B的學習心得

喬喬老師的塔羅課非常清晰、有趣並富含多種技能的價值。

重點式介紹塔羅的由來、如何解塔羅。

在解塔羅之前,釐清個案問題的關鍵很重要,

喬喬老師整理了引導問句,協助聚焦個案真的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一副塔羅牌這麼多張卡,

我應該怎麼去記牌義呢?喬喬老師說「不用記」,

運用我們天生的直覺,讓牌卡給我們訊息,

去把大腦有的「懷疑」、「自我認知」摘除,

輕鬆的接收直覺,或是感受牌卡上的圖案要說些什麼?

 

一般人不了解塔羅牌還是會想了解牌義,

喬喬老師會很清晰的帶大家認識牌義,

牌義及直覺訓練一次到位,

課程會有大量的練習,喬喬老師會給關鍵引導,

這是一堂任何人都可以學的塔羅課。

 

我解析到某個個案的問題,

感受到沉重的情緒,為他的牌面感到沮喪,

喬喬老師教導我們,不是解析就好,

我們可以看看個案他能做的是什麼,

看得更深或延伸抽牌,協助尋找突破點,

並注入療癒力,讓個案能面對目前的狀況。

 

這是我覺得喬喬老師塔羅最不一樣的地方,

有人問一件事情要做不要做,

不是只告訴他做、不做,是告訴他做會如何,不做會如何,

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要如何處理和察覺,

用這個方式解塔羅會看到希望和力量!

 

最後喬喬老師內容扎實到教導如何與個案溝通,實在太佛心了

只要兩天的時間,就能學會塔羅師應有的技能,

學完馬上可以自在獨立作業,

同班的同學們都說這CP值太高了!

絕對讓你有信心當一個有療癒力的塔羅師!

 

🌙✨若你對塔羅牌課程有興趣

歡迎點選網址進入課程介紹

https://reurl.cc/D9A83N

也可加入Line@私訊我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