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

嗨! 喬喬來說故事了

這是一篇愛情故事

關於我是如何愛上塔羅牌的故事😍

 

🔮感知力0的療癒師

初期成為療癒師的時候

我的感知力是0,什麼能量訊息也沒有

只能靠著靈擺與圖表找資訊

後來入手了一副守護天使塔羅牌

每天都用這副牌卡替自己抽抽牌

意外的發現...塔羅牌的神奇力量

ce24164c8f4bd2799651c22624f91401

 

🔮塔羅牌與能量場的連結

當我詢問一個問題的時候

牌卡總是驚奇地回應出答案

每次都被牌卡的訊息給感動

「我發現我愛上了塔羅牌」

我開始知道,塔羅牌與能量場的連結

在集體潛意識的場域

塔羅牌的神奇力量在運作著...

 

🔮雷劈下來的直覺力

某天早晨醒來,我忽然可以感受到塔羅牌的能量傳遞

不透過文字、不透過解析書本

連我自己都非常驚訝,這根本就是被雷霹到啊

後來我陸續買了許多牌卡

有一般的塔羅牌,也有各種神諭卡

(除了愛買,沒有別的理由)

每天都使用不同的牌卡為自己與別人「占卜能量」

能量傳遞的速度很快很準確

越用越上癮,越來越愛塔羅牌

 

🔮該死的詛咒

我從來沒有給別人算過塔羅牌

某次經過一間小塔羅攤位

好奇地走進去嘗試看看

我記得我詢問了跟工作有關的問題

塔羅師是這樣說的

「你工作今年不會順利」

「金錢流不進來」

「看起來也沒有貴人會幫助你」

「你會很辛苦」

😠😠😠😠😠😠😠😠😠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已經覺得不舒服想逃跑了

或者已經無意識的被這位塔羅師詛咒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成為這樣的塔羅師

 

🔮透過牌卡給出力量

身為療癒師,就是要以療癒為中心

每一次的解牌,都希望給個案帶來力量

避開所有會造成他人能量場失衡的解析

身為療癒師,我知道話語的力量

所以非常注意自己所傳遞的每句話

這麼好用的療癒工具,怎麼能不帶有愛呢!

 

🔮人手一副牌,人人都是塔羅師

每個人天生都有直覺力與感知力

只是使用的程度不太相同

透過開啟與練習,會發現能量的神奇之處

身邊有好幾位朋友及學員透過教學引導

也開啟了這樣的解牌能力

這就是雷劈的感覺,神準的解析

 

🔮我喜歡塔羅,所以我使用塔羅

我開始研究如何有系統地交給大家

如何讓大家成為塔羅使用者

如何透過塔羅帶給別人力量與愛

因此,塔羅課程誕生了

跳脫常規與局限是我一貫的作風

因為我相信每位靈魂都有滿滿的創造力

讓我們一起與塔羅牌相戀吧😘

 

若對塔羅牌有其他疑問

歡迎加入Line@私訊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