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

這是一篇有感而發的文章...

感受來自於從去年10月底到現在的能量調頻師課程

上週有好幾位能量調頻師結業了

也有幾位已經結業的學員跟我聊天分享

 

👼🏻大家認真地前進

從開課到現在,至今已有50位左右的學員

說多不多,多少也不少

每天手機都有很多訊息要看

但看到大家交上作業的時候

會附上一小段自我覺察的心得

或者是個案的轉變過程

那小小的心得都讓我覺得

「我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很開心大家叫醒自己內在的力量」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上週有許多學員完成作業

結束了能量調頻的操作實習

正式的取得能量調頻師的資格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從這一刻,你們的能量不同了

你們的力量比以往更強大

你們也成為了叫醒別人力量的指引者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我總說

「世界上多一個療癒師,就會更美好一些」

療癒師知道能量如何運作

療癒師知道如何讓自己與身邊的人更好

世界是共振的~好的人事物不嫌多

用好的能量讓全世界共振

 

👼🏻吾家有女初長成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段故事

我是一位很接地氣的療癒師

除了療癒與靈性工作

我依舊是位人類,要吃飯不能吃土

所以我理解很多療癒師跟我一樣

想在這份助人的工作與現實生活中取得平衡

很多人想要從事療癒師工作

卻又擔心經濟問題或者不會經營

陸陸續續輔導幾位結業學員上軌道之後

看到粉絲團、Line@、部落格完成

內心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好~感~動~啊~😍

 

👼🏻分享喜悅與愛

與學員們建立的情感

也是我很感動的一個部分

學員會分享自己的內在成長過程

或者自己與家人關係轉變的進步

甚至是分享接到個案的喜悅

E2B5E8C4-F6AD-44F5-A812-362BD0B8636B

我答應過學員們

以後會開一個輔導課程

是分享如何經營自己的療癒工作

我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知識分享

讓更多人知道「能量」

 

👼🏻願大家如自己靈魂最初那道光

不會忘記開課的初心

這篇文章獻給努力工作的自己

也獻給所有信任我的學員們

感謝你們成為一名療癒師

感謝宇宙讓我們連結在一起

 

接下來也正努力籌備其他課程

用我所愛的塔羅牌來療癒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喬 的頭像
    喬喬

    如初之光 Light of the soul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