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要來跟大家聊聊心想事成

每個人都想要心想事成

因為這樣可以自在的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你有沒有過以下的經驗呢?

心裡想著某個人,而他剛好就打電話來?

出門前覺得等下會下雨,結果就真的下雨了

感覺今天上班會遲到,就遇到了路上塞車

想要購入某個東西,沒多久就收到禮物了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這些經驗也是一種「心想事成」

只是不一定是美好的經驗🤣

 

其實心想事成的條件很簡單

當你的潛意識信念與你內心所渴望的沒有衝突矛盾時

就能輕鬆的達到心想事成

 

先來說說什麼是潛意識信念

我們人體的意識區分為「意識」及「潛意識」

意識就是我們一般使用的思維、感覺、感知...

意識處理著我們在外在世界所接觸的一些感受及情緒

更容易明白意識的方式是

意識是你所知道的部分,是你所了解的自己

你能確切的知道自己的狀態、言行舉止及感受

我知道自己想要一段完美的關係

我了解自己站在高處時會腿軟

我知道我一個人可以賺多少收入

你了解自己的身材不是那麼完美

 

而潛意識,如字面上的意思「潛在的.藏起來的」

它是我們也經常無法發現的部分

它在無形之中影響我們的行為,而我們不自覺,或者認為理所當然

潛意識是自己能理解以外的內在與行為

無法確切的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狀態、言行舉止及感受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吸引渣男

我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會怕高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有錢人就反感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吸空氣也胖....

 

最重要的關鍵來了👇👇👇

當我們內心的慾望(意識),渴望著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時

潛意識信念卻在背後絆住了我們

使我們無法達到意識與潛意識合一,而有了衝突

我們就會遲遲無法達成我們的願望

這就是為什麼心想而事不成

 

接著大家可能會問

那要如何達成達到意識與潛意識合一呢?

提供個小方法找到潛意識的阻礙,清理兩者的衝突

用舉例的方式讓大家更容易理解與操作

 

許願:擁有完美的身材

找一張大大的紙,寫下願望

然後靜下心來問問你自己

你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有聽到內心的聲音嗎?找出限制你的聲音吧

你的內心是不是告訴你>>>怎麼可能我都減了幾百年了

你的內心是不是告訴你>>>我們全家人就都胖胖的,我怎麼可能瘦得下來

你的內心是不是告訴你>>>我覺得胖胖的比較可愛,比較有自己的特色

接著將這些內心的聲音寫下來吧

(當然你可能也會聽到內心告訴你,我們這次一定會成功)

這些內心的聲音交錯在你的意識與潛意識

這就是意識與潛意識的衝突

這些聲音導致你沒有辦法達到你要的目標

 

接著你可以再更深入的去探討你的內心聲音

怎麼可能我都減了幾百年了>>>我就是注定要當胖胖的人了

我們全家人就都胖胖的,我怎麼可能瘦得下來>>>我無法與我的基因對抗

我覺得胖胖的比較可愛,比較有自己的特色>>>因為做不到,所以安慰自己這樣也很好

一步一步探尋下去,你的內心會帶領你找到阻礙你的部分

認真靜下心的狀態,可以挖掘的非常深入

也許你會很驚訝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想法,這就是你的潛意識

 

再來進行信念的轉換吧

我就是注定要當胖胖的人了>>>有很多人都是從胖胖的身材變成超辣的完美身材,所以我也可以

我無法與我的基因對抗>>>基因是先天,後天的努力可以改變先天的阻礙

因為做不到,所以安慰自己這樣也很好>>>胖胖的也可愛,但是我更想要有完美的身材,我要達到更健康的狀態

 

記住這些正面的清理語句

最後問問你自己

你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了嗎?

如果答案變成「會」,恭喜你~

你的信念已經開始轉化了喔!

請經常、經常、經常的將這些正面的語句拿出來看一看

這是透過每天練習的方式,強化轉變自己的潛意識信念

如果答案還是出現其他矛盾的聲音

就繼續挖掘它吧~直到你的答案變成「會」

 

適用於任何主題~

身材、財富、感情、工作...

趕緊找個安靜的空間與時間試試吧

心想事成也可以變得很容易🤟🤟🤟

 

當然別忘了~要為了你的願望付出行動

乾坐在那願望是不會實現的

想要中樂透也要先去買彩卷啊

 

若你在尋找內心的阻礙步驟卡住了

可以請求療癒師協助,推你一把

有其他任何與許願相關的問題

也都可以使用Line@私訊療癒師發問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願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