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公布之後

收到許多關於課程的詢問

所以整理此篇文章協助大家更了解課程

 

⚡學習這個課程要做什麼?

這個課程是喚醒自我內在療癒的課程

學完之後,你將會成為一位能量療癒師

你可以為自己進行能量調整、甚至為他人進行

課程會交予生活個面向的調整技巧

也包括空間淨化、祖先療癒、寵物療癒...等等

 🤲🏻你有興趣讓療癒成為你的工作

 🤲🏻你想清除長期困擾你的問題

 🤲🏻你想幫助你的家人或者朋友

 🤲🏻想隨時讓自己保持能量平衡

 

 

 

 

⚡關於課程的費用

課程是由如初之光用心編排

提供講義、圖表以及靈擺

課程費用經過多次調整決定

相信此課程回饋給你的大於課程費用

這是一生受用的能量調整課程

請他人為自己療癒的費用可以省下來

一家人的療癒費用都可以省下來😇

(詳細費用請點選報名表的連結查看)

 

⚡真的有用嗎?

能量療癒的時代早就到來了

大家開始意識到照顧內在的重要性

能量療癒就像生命的梳子

將你在生活上遇到的不和諧梳理順暢

每個人都能做好,請信任自己的力量

能量雖看不到,但是會在療癒後反應在外在實相

能量是無所不在的,課程中也會解釋能量的觀念喔

 

⚡療癒師的經歷

我肯定我不是最厲害的療癒師😂

我是一位有愛且期望叫醒更多內在沈睡靈魂的療癒師

每位療癒師的專長不同,我的專長就是統整與指引

所以開辦課程是我選擇的道路

我希望透過自己的創造力來幫助更多的人

好的能量會傳遞,社會及世界會更和諧

👇🏻👇🏻此篇文章有我的故事可以參考喔

https://reurl.cc/Ylj6L0

 

⚡我能治好自己的疾病嗎?

能量療癒在國外醫院有附設特別的門診

研究發現能量療癒確實對疾病有幫助

我透過能量調頻協助許多個案恢復健康

無論是身體疾病或者心靈疾病

這也是我開辦課程的原因之一

希望參與課程的人能學會自我療癒

協助自己療癒疾病,恢復身心靈健康

 

⚡我已經學過其他療癒方法了,會有衝突嗎?

任何療癒方法都是以能量為基礎運作,不會有衝突

我也經常使用其他療癒方法的開始或最後

加上能量調頻強化能量的轉化力道

(加乘效果的意思)

 

⚡「靈魂」聽起來很可怕,會不會招來奇怪的

用簡單的方式說明,靈魂=能量

我們也都是能量,也都有靈魂

不會因為學習課程招來奇怪的

但是可以因為學習課程而避免招來奇怪的

 

⚡我的宗教會不會跟課程有衝突?

課程與任何宗教信仰皆無衝突

課程不使用任何宗教信仰教學

 

若你還有其他關於課程的問題

歡迎加入Line@詢問療癒師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