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之光的故事

靈魂降生於此生前,約定好來地球體驗人生

那時候的我們,都擁有最美麗的靈魂之光,閃耀動人

就如同初生的嬰兒純真的笑容

經歷了孩童時期、家庭教育、社會洗禮...

揮揚的世間塵土隱蔽了靈魂閃耀的光芒

使我們的靈魂之光逐漸黯淡

如初之光希望能協助大家找回自己

回到自己最初的那個閃耀靈魂

就如同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一般,光輝燦爛

 

🌕療癒師介紹

Hi, 我是療癒師喬喬

我來自於一個不太一般的原生家庭

從小就經歷很多鄉土劇般的生活

經過自己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

跳脫了原生家庭的困境

有穩定的海外職務、有穩定的關係

我為我的工作感到成就、為我的感情感到安心...

但鄉土劇再次上演了~

就在我以為我的人生已經變成彩色的時候

我再次跌到谷裡,而且比以前都還要深

收拾行李回到了台灣

我知道我得了憂鬱症,我很焦慮

感覺自己放棄了所有的人生,很黑暗

 

慶幸的是,我很喜歡看書

我用看書轉移我的焦慮,雖然都是暫時的

身心靈的書籍我一本接著一本讀

在某一天晚上,我試著練習書上的靜心冥想

我腦袋閃過一個聲音告訴我

「嘿~不要再逃避逞強了,向他人求救吧」

接著我打開電腦,搜尋心靈療癒

我遇見了SRT靈性反應療法

療癒師告訴我「你的使命是指引者,你該去做這件事」

於是我踏上了身心靈療癒的路途...

 

🌕我的療癒歷程

學習了靈氣療癒、SRT靈性反應療法、潛意識對話、瑜珈...

試過了總總的療癒,以及每日每日不斷的自我療癒、覺察

讀過了許許多多的身心靈書籍、文章

盡所能努力的吸收及療癒自己

哭過的眼淚大概是一個泳池大吧(誇飾

在一連串的覺察、釋放、寬恕、轉化...等等

包含我的內在、我的原生家庭、我的關係、我的工作...

那股內在的力量重新升起,我遠離了憂鬱及恐懼

人生像重生一般,我找回了我的靈魂之光

 

🌕成為一位療癒師

我的哥哥在世前,也是一位憂鬱症患者

對於他的狀態,我曾是束手無策

所以我在心裡告訴我自己

「我要幫助更多身心靈生病的人」

「我要成為一位有力量的指引者」

於是如初之光就誕生了

希望自己是一位有力量的陪伴者

陪伴這些迷途的靈魂找回自己

 

🌕療癒建構,世界改善

自己走過了這一段路,從谷裡爬回平靜與愛

希望將這些我所知道的療癒及知識分享給大家

讓那些身心靈生病的人知道自己有變好的可能

而不是屈服於自己口中的命運

若多一個人獲得療癒,身心靈成長

那在家庭、社會、台灣就可以減少更多悲傷的故事

 

🌕如初之光的一家人

人類的源頭是愛,我們都來自愛

我們都是靈魂的一家人

開放你的心,成為一家人

記得~我們都有變得更好的機會

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更多

歡迎加入Line@私訊我

願大家都能如自己靈魂最初的那道光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