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因為感情及長期睡眠失衡的問題

同事介紹進行SRT遠距療癒

以下是小D的真實心得分享

 

因為被感情上的問題困擾許久,長期的負面情緒不只導致我免疫力低落、胃出了問題,也幾乎天天睡覺做複雜的夢而無精打采。在同事的介紹之下,第一次嘗試了SRT靈性療法。

因為對SRT非常陌生,其實我有非常多問題想詢問(包括到底是怎麼可以不用知道生辰八字、不見面、不知道任何個人資訊而進行這個療癒),所以在進行療癒前有先和喬喬約好用電話了解SRT的概念,以及做這個療法可以達成的效果。通話這一小時內,喬喬不只非常詳細的說明,也很有耐心地聆聽我的煩惱,並一步步引導我設定透過SRT想達到的意圖,整個過程很像心理諮商,講到一半時,我有種釋放情緒的感覺而忍不住落淚!

進行SRT療法的當下,因為正值上班的時間,坦白說,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甚至還忙到忘記自己現在在進行),但下午開會到一半突然覺得一陣暈眩,接著是胃痛,看了訊息才知道原來我前幾分鐘已經做完療癒(雖然我事前已經知道,療癒完也許有些人會因為能量調適可能有不舒服的情況,但想到因為我的靈魂當下正在跟身體產生對抗,而生理上也產生感覺這件事,真的是很神奇)。不舒服的情況沒有持續很久,當天晚上又因為一陣忙而沒有仔細去感覺身體整體的感受,不過隔天早晨起床後,我很明顯的覺得精神狀況有比較好,雖然我知道自己前一晚還是有作夢,但確切的夢我沒有記得(覺得很感動)。

療癒結束後,喬喬帶著我一起看了關於療癒結果的報告,報告裡面有個讓我覺得很驚奇的部分是,秀出了我天生的個性與特質(但這個部份我相信喬喬原本一定不知道,因為通話時我完全沒有提到,我們原本也不認識)。報告的最後,會有一段自己的靈魂想對自己說的話,其實讓我覺得有點感動,因為我的靈魂想要傳遞的訊息,就是我內心一直以來覺得應該要做,明明做得到,卻又不願意去進行的念頭。看說起來有點玄,但看完報告,真的有種「重新認識自己」的感覺,不只幫助我更了解自己,也讓我開始想要好好的照顧內在的自己。

這次除了進行SRT療法外,喬喬也分享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觀念,像是:吸引力法則其實是在自我有正念意圖的時候才能有效果;或是當自己的狀況不好,去做算命或是塔羅的行為時,因為處在一個不好的能量狀況,得出來的結果通常往往也會受負能量影響而得出參考價值比較低的結論等,在日常生活中,我也透過喬喬的幫助,在遇到焦慮不安、心中被負面的情緒佔據時,開始學習和自己的淺意識對話。一個多月以來,目前一切狀況都很良好,我也慢慢開始恢復到有自信,正面的狀態了!

 

-------------------------------------------------------

在療癒前,與療癒師一同設定療癒意圖,是很好的方法

這樣療癒師可以更了解個案想要改善的部分

療癒過程中,就能盡最大的努力幫助個案

只要個案願意敞開心胸說出來,療癒師都會耐心聽完的

 

遠距療癒總是讓個案覺得很神奇

遠距療癒是透過靈魂的連結

不需要見面、不需要基本資料

只要意念出去,就能連結個案的靈魂進行療癒

(前提是個案的靈魂同意)

許多人看完療癒報告後,都會驚訝,怎麼可以這麼準確

因為靈魂不會說謊啊 (笑)

個案自己的靈魂,絕對比個案的肉身還希望成長

靈魂在過程中協助,療癒就產生效果。

 

這陣子很多人與喬喬討論塔羅牌的問題

塔羅牌是顯示個案此時的狀態

不代表個案永遠都會困在這樣的狀態

只要有心調整,就能翻轉~

所以喬喬在這邊提醒大家

抽牌卡時,抽到不好的不需太緊張

將牌卡的意義當作是一面鏡子

檢視自己此刻的狀態哪裡需要調整

這樣就能翻轉人生,改變生活。

 

如果你想進行靈性療癒,卻不了解SRT

可以透過部落格文章了解

或者加入官方line@私訊詢問療癒師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