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小Y是一位漂亮有工作能力的女生

此次進行了靈氣七脈輪能量調整

小Y設定療癒意圖,想要改善一直反覆發作的婦科疾病,也希望工作可以順暢

增加自己對工作的野心及熱情,有能力可以勝任新的工作內容

------------------------------------------

療癒師針對個案設定的意圖

進行了脈輪檢測及能量圈調頻

過程中看見七脈輪的能量不流通及情緒狀態

尤其是掌管婦女器官的臍輪

在此脈輪有許多不協調的能量包圍著

像是濫用能量、憂鬱、不能忍受...

這些能量累積起來,久了就形成疾病

 

透過施予靈氣

溫和的將靈氣能量接引至人體脈輪

如此各個能量體中不和諧的能量將被凸顯出來

並調整為好的能量

-------------------------------------------

以下是個案的心得回饋

感謝小Y這麼用心的回饋心得

 

哈囉喬喬!收到你的報告一陣子了,

一方面最近真的比較忙,

一方面總感覺自己還沒整理好自己,

還沒有靜下心來準備好面對這件事。

 

剛剛做完療癒的前兩天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是直到第三天開始到第七天整週的精神狀況都特別差,

睡不飽也沒什麼食慾,午休都會放棄吃午餐跑去睡覺(😂

 

睡不飽的這幾週到晚上心情也明顯比較低潮,

會反覆看著療癒報告邊嘗試自己解讀背後的意思,

或是回想自己是否真的有這種情況

(我真的覺得療癒報告非常的準)

然後自我探討明明靈魂反饋自己有很多優秀的地方,

但我的情緒狀態以及七脈輪狀態卻看起來是很負面的,

持續低潮幾天之後我開口跟身邊親近的人討論關於報告的事

他也認同報告裡很多部份(畢竟他本人是我有時候鬧脾氣的受害者)

也講了很多他對我的看法,

很鼓勵我不要再困在過去感情上的傷痛

將過往不好的經歷帶到現在,

我想這應該是「要學習放下執著,活在當下。」這部分的解讀~

 

約莫是療癒完地第10天開始,

我整體感覺就舒服正面多了,

也有嘗試用肯定語句跟自己喊話,

這是我以前完全不會做也做不到的事情。

 

療癒完持續到現在工作時的精神狀況也都很好,

對於另一半的感情也有提升

 

我想靈氣療癒只是協助指出自己有哪裡可以改善的地方

選擇要不要改變終究在自身。

很謝謝喬喬的靈氣療癒讓我能夠再次提醒自己其實有很棒的潛質

不要輕易否定自己。我也會按照報告中的提點去改善生活方式!

 

最後關於婦科問題的移除,

自從療癒到幾天前都沒有復發了,算是這半年來最穩定的一次。

雖然最近又因為經期關係而感到有點不舒服,

不過這次發作的時候並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焦慮,

我想這應該也是療癒的正面影響~

再次謝謝喬喬

 

針對小Y的心得

喬喬回覆了幾個重點

做完療癒感到疲累是很正常的現象

幾乎九成以上的個案都有此現象

是能量在轉化的一種過程

調頻不是一兩天完成

有時需要一週左右

這段期間,靈氣形成一個治療空間

持續的進行調整,記得多喝水

另外,靈氣療癒不單單是指出哪裡需要改善而已

他是確實能進行能量圈修復的療癒方式

只是我們累積了比較多的負面能量

療癒的效果,與這些不協調的能量有多少、累積多久有關

若累積很多很多,要靠單一次清理就根治效果較有限

就像很髒水溝要打撈很多次才能清澈一樣

小Y的婦科疾病跟心靈上女性的認同有關係

所以當經期來的時候,再次觸發了心靈點

生理期是一種女性特徵

在心靈方面要試著認同自己身為女性的價值

 

個案在接受完療癒後,都會收到一份療癒報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喬喬討論

在能量調整上,多少都會遇到一些問題

不要忘記,療癒師就在你們身邊

隨時發問,不要客氣

 

 

 

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私訊喬喬進行預約,相關問題都可以使用line進行詢問。

螢幕快照 2018-10-03 下午5.08.57.png

工作室相關網站:

- line@ ID : @ptl409k 如初之光

- 臉書粉絲團:如初之光 Light of the soul

- Instagram專頁:@jo.soul.healing 如初之光 Light of the soul

arrow
arrow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